初棠將薄希爵發送給她的鏈接點開了,不僅如此,本就不大的房間裏麵,瞬間就充斥著女人的尖叫以及男人非常重的呼吸聲。

    戰臨淵:“……”

    初棠整個人猶如石化一般傻在了原地,等到她回過神來的時候,連忙將這個鏈接給關閉。

    在看到薄希爵的下一條消息:這才是島-國片……

    初棠徹底明白過來,剛剛的那些東西,都是戰臨淵這個家夥欺騙她的。

    而她竟然還傻乎乎的發了動態詢問。

    初棠在回過神來之後,感覺全身的血液直接往腦袋上麵湧去,難怪那麽多人評論她,而且還是那麽的陰陽怪氣。

    原來如此!

    啊啊啊!

    初棠感覺自己真的好瘋了,腦袋裏麵仿佛有一個馬蜂窩炸開了,除了嗡嗡嗡的聲音之外,她根本就聽不到其他的聲音了。

    而罪魁禍首戰臨淵,也明顯不知道該怎麽解釋。

    “咳咳……”戰臨淵清了清自己的嗓子,隨後開口道,“我……”

    他想要解釋些什麽,可是根本不知道自己該解釋什麽。

    如果戰臨淵知道自己解釋之後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絕對不可能會用那樣的詞語去跟初棠解釋的。

    現在好了,自己的謊言存活的時間還不夠十分鍾就陣亡了。

    “戰臨淵,你這個渣男!你竟然騙我!”初棠這一次,絲毫不給戰臨淵逃跑的機會,直接往戰臨淵的身上撲去。

    她才不管戰臨淵現在是坐在輪椅上麵,她現在滿腦子都是自己剛剛無比單純發動態的時候,沒想到最後的結局竟然會是這個樣子!

    好在輪椅也非常的穩定,即便是初棠撲過去,也沒有將戰臨淵給撲倒。

    反倒是像投懷送抱一般,直接往戰臨淵的身上撲去。

    雖然戰臨淵雙.腿不行,可是用雙手製服初棠也是一件綽綽有餘的事情。

    “你讓我丟臉丟大了,不行,我一定要報仇,我要咬死你!戰臨淵你這個家夥,虧我還這麽的信任你,沒想到你把我騙得好慘。”

    初棠雙手已經被戰臨淵給禁錮住了,可是嘴裏麵還是在罵罵咧咧。

    今日之仇如果不報的話,這個男人是根本不可能長記性的。

    “別鬧,如果你想要跟我也像片子裏麵一樣的話,那你就繼續。”戰臨淵的臉色,已經不知道在什麽時候,從最開始的從容淡定,到最後實在是無法掩蓋住內心的躁動,隻能壓低嗓音,威脅著初棠。

    “哼,你有想要再騙我,戰臨淵我今天一定要收拾你!”

    不久前被戰臨淵騙了之後,初棠現在已經不相信戰臨淵的話了。

    然而就在初棠還想要去掙紮揍戰臨淵的時候,這個男人卻直接將鉗製住初棠的雙手往他身上摁去。

    剛開始初棠還一副什麽什麽都沒有反應過來的樣子,等到她回過神來之後,臉色越發的爆紅,仿佛可以滴出水一般。

    “啊,戰臨淵你這個大變.態!”

    這一次,初棠已經不敢再揍戰臨淵這個家夥了,反而還直接從他的身上起來,迅速往衣帽間裏麵跑去。

    戰臨淵看著這個丫頭落荒而逃的背影,唇角微微上揚。

    現在知道害羞了,昨天晚上也不知道是誰那麽主動,還一直讓他繼續的。

    當然,雖然戰臨淵的心情是愉悅的。可是低下頭看著自己那早已經蘇醒了的位置,還是忍不住歎息一聲。

    等到初棠洗漱好了之後,戰臨淵便帶著她往外麵走去。

    當然,戰臨淵當然是要帶著她回到別墅了。

    初棠離開了這麽多天,別墅裏麵早就因為她而失去了熱鬧。

    當初棠走到樓下,看到了熟悉的司機,卻沒有看到慈祥的管家之後,忍不住問道,“以前都是管家過來接我的,怎麽今天不見管家的蹤影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