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啟文的話,就像是給初棠打了雞血一般,讓她無比興奮。

    “啊啊啊,真的嗎?我要跟權玖澤演對手戲?我的天,他可是我的男神啊,我那幾天追劇的時候,被他迷得不要不要的,我一定會好好的演戲!”

    初棠說完了之後,還不知道睡在她身邊的男人已經醒了。

    “真的嗎?打算多加幾場吻戲?謝謝導演,謝謝。”

    初棠屁顛屁顛的將電話給掛了,就在她打算從床.上下來去洗漱的時候,沒想到一隻手直接攬住了她的腰,下一秒,初棠直接就被戰臨淵給攬入自己懷中。

    “吻戲,嗯?”

    戰臨淵的語氣裏麵滿是威脅,雖然他不知道這個叫做權玖澤的男人到底是誰,隻是一想到這個男人要跟懷中過的小東西拍吻戲的時候,戰臨淵就有一種想要把這個男人給滅了的衝動。

    “是啊,吻戲,怎麽了?”不知道危險降臨的初棠還將無比天真的目光落在了戰臨淵的身上。

    而戰臨淵的眼神變得越來越危險起來,“你覺得,我會讓你跟別的男人拍吻戲嗎?”

    光是幻想就讓人非常的生氣,更別說是真實發生了。

    而初棠從男人不悅的表情以及威脅十足的語氣裏麵,也終於察覺出來戰臨淵這個家夥,現在是在生氣。

    於是乎初棠立馬解釋道,“戰臨淵,你聽我狡辯!”

    戰臨淵:“……”

    狡辯這個詞,用的真是極好。

    “那你好好狡辯狡辯,我倒是要聽聽你能夠怎樣狡辯。”

    明明一開始聽到她跟別的男人有吻戲的時候,心情是非常的難受。

    可是看到她一副正在思考如何狡辯的模樣,戰臨淵感覺自己的心情又開始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變好。

    “其實那個接吻隻不過是借位而已,我跟男演員根本就沒有親上去……”初棠覺得這個解釋非常的合理。

    然而她話音剛落,戰臨淵卻隻是冷哼一聲。

    “又沒有親在一起,而且我當演員可是為了以後能夠成為國際巨星,我對那些男演員根本就沒有興趣。”

    初棠立馬抬起自己的手做發誓狀,而戰臨淵直接將她的小爪爪給塞到被子裏麵,像是害怕她會凍到一般。

    “不行,等等我就去告訴導演,要把你們的吻戲給去了。”

    戰臨淵的語氣聽起來似乎已經沒有了商量的餘地。

    初棠都快要哭了,“不行,這個吻戲是這一部穿越劇的精華,不能拋棄,大不了就找替身!”

    初棠覺得這或許是自己最大的讓步了。

    在她還沒有成為演員之前,初棠追的劇都是希望自己喜歡的演員能夠有一些可以吃肉的環節,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又不是小孩子,別說是親個嘴,就算是上個床,那也隻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好不好?

    “如果一部電視劇最後的精華隻剩下接吻的話,我覺得大家可以去看看島-國片了,從頭到尾都是精華。”

    戰臨淵思路非常明確。

    而初棠卻在聽到戰臨淵的話之後,仿佛發現了新大陸一般,她將充滿好奇的目光落在了戰臨淵的身上,開口問道,“什麽是島-國片啊?”

    戰臨淵神色一滯,突然間就有一種想要將自己的舌頭給咬掉的衝動。

    這個從別的世界過來的人,不知道島-國片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錯就錯在,為什麽他要說呢?

    當然,戰臨淵根本就沒有意識到,自己在不知不覺當中,竟然已經開始相信初棠說的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