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臨淵還是很聽話的低下頭來,將充滿詢問的目光落在了初棠的身上。

    隻是,當戰臨淵剛剛低下頭的時候,沒想到靠在他肩膀上麵的女人就直接雙手捧住了他的臉,隨後深深的吻了下去。

    戰臨淵臉上的表情凝滯住,甚至已經忘記了反抗。

    他像是什麽都不懂的孩子一般,任由初棠在他的身上占便宜。

    當然,其實戰臨淵在這個時候很想要做點什麽的,無奈他現在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麽,這方麵的知識實在是太過於貧瘠,隻能大腦一片空白。

    但是不得不承認,當四片唇觸碰在一起之後,那種發自內心的喜悅跟滿足,是戰臨淵從來都沒有感受過的。

    仿佛是在品嚐著這個世界上最好吃的果凍跟棉花糖,想要更加熱烈一點,卻又害怕將懷中的這個寶貝給弄壞了。

    “你怎麽像個傻子一樣,我親你的時候一動不動的。”

    初棠在親了十多秒之後,發現戰臨淵這個家夥像是被人給定住了一般,隻能暫時放過男人的唇,將好笑的目光落在他的身上。

    看著挺聰明的一個家夥,怎麽在這件事情上麵,一直都是這麽的傻呢?

    就在初棠說完了之後,戰臨淵才回過神來。

    看到女孩眼中的戲謔,戰臨淵感覺丟臉極了。

    這些年來,什麽事情他不是做到最好呢?

    就算是自己不擅長的領域,也一定會強迫自己去學習。

    可是現在呢?

    竟然被這個小家夥給嘲笑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

    戰臨淵瞪了一眼初棠,直接就摁住她的後腦勺,再次吻了她。

    當然,這一次戰臨淵不像是剛剛那樣傻乎乎的任由初棠親著他,反而已經反客為主,像……狗啃一般在親著初棠。

    “疼疼疼……戰臨淵你是狗嗎?你是不是瘋了?疼死我了,你給我讓開,不準再親我了。”

    “不準再親了,戰臨淵!”

    初棠沒想到戰臨淵竟然去咬她,這根本就不是浪漫的接吻,反而是該死的折磨。

    她花了一番力氣才將戰臨淵給推開,在看到一臉無辜的男人之後,初棠捂著自己的嘴巴,“我不要繼續跟你接吻了,哪個男人接吻跟你一樣技術這麽差。”

    明明自己喝了酒已經是微醺的狀態,如今被戰臨淵狠狠的咬了那麽幾口,初棠感覺自己已經完全清醒了。

    這種酸爽的感覺,如今無法用話語來形容。

    “你剛剛就是這樣親我的。”戰臨淵的語氣要多無辜就有多無辜,“我隻不過是沒有掌握好力道的,如果多親幾次的話,就可以熟能生巧了。”

    戰臨淵說完了之後,初棠將不敢置信的目光落在了他的身上,因為她從來都沒有想過,這麽輕浮的話竟然會從這個無比嚴肅的男人口中說出來,簡直就是讓人驚訝不已!

    當然,戰臨淵也沒有想到自己在這個女人麵前竟然是這麽一副無賴的模樣。

    隻是親她的感覺,他真的好喜歡。

    “你還想要多親幾次嗎?”雖然剛剛戰臨淵的接吻技術嚇到了初棠,但是她還是願意給這個男人機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