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到了趙安若之後,便將她安排在了一棟別墅區。而且周圍都有保鏢在保護著她。”

    戰臨淵說完了之後,初棠一張臉上就出現了非常嫌棄的表情來。

    戰臨淵在看到初棠無比嫌棄的表情之後,也不知道為什麽,直覺告訴他這個女人絕對又要搞事情了!

    果不其然,初棠酸溜溜的語氣再次響了起來,“嗬嗬,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個女人是你老婆呢,不僅幫助人家遠離丈夫,而且還派人來保護人家,我一直以為你是一個冷血無情的人,現在才知道原來你很熱心腸啊。”

    戰臨淵:“……”

    突然間感覺自己解釋是錯,不解釋也是錯,這個日子還過不過的下去啊?

    當然,戰臨淵知道如果自己還不繼續解釋的話,那麽等待他的結果就跟這幾天一樣。

    於是乎,戰臨淵繼續解釋道,“趙安若的丈夫江沅在前幾年對趙安若非常的好,甚至一度很寵愛趙安若,隻是後來江沅他們家的生意遭受到了重創,江沅的脾氣也變得越來越古怪起來,以前隻不過是羞辱趙安若而已,可是到了後來,開始家暴她,她逃出來,也是因為江沅打算把她送給生意場上的一個老頭,趙安若實在是無法忍受這樣的丈夫,所以才會逃出來的。”

    戰臨淵說完了之後,其實初棠還打算再酸他幾句,可是覺得這個趙安若也挺可憐的,竟然嫁給了這樣的一個男人。

    隻不過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

    剛好就在這個時候,戰臨淵的手機振動了幾聲。

    他低頭看了下手機,無奈的表情立馬就被喜悅所代替,“現在監控已經來了,你看看吧。”

    戰臨淵說話的同時,已經將手機點開,隨後遞到了初棠麵前。

    手機屏幕上麵,出現了戰臨淵什麽時候去找趙安若,以及戰臨淵什麽時候離開。

    而且初棠給他打電話的時候,戰臨淵已經離開了,可是電話卡顯示的地址,卻在趙安若住著的房間。

    一切……都已經找到了證據。

    “現在相信我說的話了吧?”

    戰臨淵忍不住捏了捏初棠的臉頰,想起自己這些天被這個女人莫名其妙的誤會,就感覺有一種快要氣死了的衝動。

    忍不住手上的力道加大,而初棠則疼得開始叫了起來。

    “疼疼疼,戰臨淵你這是幹什麽?我的臉好疼啊,你放開!你這個家夥實在是太討厭了。”

    初棠滿臉的不爽,對於戰臨淵這個家夥給她身體上所帶來的疼痛,讓她氣得牙癢癢,恨不得直接就將他給撲倒!

    “疼?現在才知道疼?怎麽冤枉我的時候就不知道疼了?”

    戰臨淵沒好氣的說著,而自知自己詞窮的初棠,隻能不服氣的哼了哼。

    對於她而言,好像這件事情真的做的太過分了。

    “可是那個時候我也是很生氣的好不好?你都不跟我解釋一下就去接別的女人了,讓我在火鍋店裏麵像個傻子一般等著你,到最後還一個人那麽難過的回去,還有,我被人綁架之後,原本已經將全部的希望給寄托在你的身上,我希望你能夠救我,你知不知道那個時候的我有多麽的害怕,你就是我最後一根救命稻草!我把你當成了我的希望,可是你卻讓我絕望,當我聽到電話裏麵趙安若喘息的聲音,那種感覺我想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