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臨淵做出了一副‘悉聽尊便’的表情,而初棠已經拿起了自己的手機,將段嘉許曾經給她看的那一張照片找出來。

    初棠壓根就不知道自己看了這張照片多少遍,明明對於她而言,這一張照片的存在就好像是一根刺一般深深的刺入到她的心髒位置。

    可該死的是她竟然連刪除的勇氣都沒有,一直自我安慰可以將這一張照片當成警示自己的一個東西。

    “這一張照片,你應該不陌生吧?”

    戰臨淵將目光落在了初棠手機屏幕上麵出現的那張照片上,在看到照片裏麵的人物之後,眉頭緊緊的皺在一起。

    而初棠當然將男人的表情變化給看得一清二楚,看來這個男人現在已經是無比心虛了。

    “那天我以為你會來,傻乎乎的在火鍋店裏麵等了你兩個多小時,我以為你真的會來的,我點了好多好多你平時吃的東西,因為我想要跟你吃秋天的第一頓火鍋,可是到最後你給我的是什麽?你並沒有來跟我一起吃火鍋,甚至連一個電話都不願意給我打,其實你討厭我的話,直接說出來不就好了,一直那麽的模棱兩可不拒絕,你可真是一個海王。”

    戰臨淵:“……”

    怎麽感覺自己莫名其妙就被扣上了海王的稱號呢?

    如果他真的是海王的話,那麽現在還會單身?

    當然,看到初棠一副已經進入狀態的模樣,戰臨淵當然不會打斷這個女人的話。

    “最難過的事情,其實是我一直以為你就是一個冷冰冰的人,不管是對誰,都是那麽一種很冷淡疏遠的態度,可是看到這張照片,我才知道我到底輸的有多慘,對於你而言,我隻不過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罷了。”

    戰臨淵:“……”

    怎麽感覺這個女人越說越離譜了。

    “這件事情發生了之後,真的是給我當頭一棒,我開始審視我跟你之間的感情,有句話說的不錯,不要在沒有回應的山穀久留,而你就是那沒有回應的山穀。”

    初棠也不知道自己現在到底是在說些什麽,感覺自己特別的委屈!

    說著說著,眼淚竟然大顆大顆掉下來。

    而戰臨淵隻能將放在一旁的紙抽出了幾張,然後遞給初棠。

    沒想到這個丫頭還是一副很傲嬌的模樣,寧願用自己的衣服擦拭眼淚,也不願意去用他拿過的東西。

    “不需要你給我遞紙巾,渣男。”初棠語氣憤憤,而戰臨淵則歎息一聲。

    “然後呢?就是因為這件事情,覺得我髒了?”

    也不知道為什麽,當戰臨淵知道自己跟初棠關係變成這個模樣不是因為一頓火鍋的時候,他明顯的鬆了一口氣。

    幸好……自己還是比火鍋重要啊!

    多麽痛的領悟!

    “你還記得我被綁架的那天晚上吧?”

    初棠又如此問道,隻是眼淚已經開始停下來了,臉上的表情沒有剛剛那麽委屈,看上去反而多了幾分無所謂的感覺。

    這個模樣的初棠是戰臨淵從未見過的,甚至讓他有一種心頭一緊的感覺。

    當然,戰臨淵還是肯定的點點頭,就好像是小時候犯了錯等待被老師責罵的孩子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