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隻能將充滿困惑而又難過的目光落在了戰臨淵的身上,從今天晚上他們兩個人見麵到現在這一會兒的時間,這個男人已經不止一次說想要請她去吃火鍋了。

    初棠也就納悶了,自己到底是說了什麽做了什麽,讓這個男人認為她不理他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家夥沒有去陪她吃火鍋呢?

    明明吃不吃都隻是一件非常小的問題而已,她真正在意的事情,根本就不是這個!

    “怎麽,難道現在不想吃火鍋呢?你想要吃什麽告訴我,隻要是這個世界上可以吃的東西,我馬上就讓人找給你。”

    戰臨淵現在唯一的想法就是隻要能夠找到解決兩個人之間矛盾的辦法,不管是付出怎樣的代價他也認了。

    比起被這個女人無視,甚至不聞不問的感覺,戰臨淵覺得其他的跟這些比起來簡直就是九牛一毛般的存在啊。

    “我不想吃火鍋,確切的來說我現在什麽都不想吃,戰臨淵我一點都不想要見到你,你現在就給我從什麽地方來滾回到什麽地方去。”

    初棠覺得自己要是繼續跟戰臨淵這個家夥聊下去的話,可能要被他給活生生的氣死!

    然而戰臨淵聽到了初棠的話之後,隻感覺自己的眉頭已經皺得更加的深了。

    “給你送粉鑽你不要,請你吃火鍋你也不吃,你說你到底要怎辦才可以繼續像以前一樣?”

    戰臨淵感覺初棠這個女人的出現,絕對就是在他一帆風順的生命裏麵出現的頭號難題了。

    而且他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麽樣才能夠哄女孩子開心。

    “我們兩個人已經回不去從前了。”

    初棠看到眼前這一張無比俊俏的臉,隻感覺明明跟她記憶裏麵的那個男人長得一模一樣,可是呢?眼前的這個戰臨淵根本就不喜歡他,而她記憶當中的那個戰臨淵,一雙眼睛裏麵,一顆心裏麵全部都隻是她一個人罷了。

    戰臨淵:“……”

    可能是因為實在是太過於生氣的緣故,即便是坐在輪椅上麵,戰臨淵還是想要去拽住初棠的手腕。

    隻可惜用被子蒙住自己的初棠怎麽可能會讓戰臨淵得手呢?

    於是乎你推我躲,原本坐在輪椅上麵的戰臨淵直接就往初棠的床.上撲去!

    可以準確的來說,戰臨淵是故意要掉到初棠的床.上。

    然後,伴隨著一聲痛苦的聲音,戰臨淵整個人疼得倒抽一口氣。

    一直用被子蒙著腦袋的初棠聽到戰臨淵吃痛的聲音之後,立馬就將蒙在自己頭上的被子給掀開,在看到戰臨淵一張臉上滿是痛苦無比的表情之後,原本還很憤怒傲嬌的小臉上麵,滿是驚訝跟擔心。

    “戰臨淵你怎麽了?竟然會從輪椅上麵摔下來?你是不是豬啊!什麽地方摔疼了?”

    初棠因為太著急戰臨淵的身體情況,完全就不知道當她說話的時候,這個男人的目光緊緊的鎖定在了她的身上。

    不僅如此,當初棠的手剛剛觸碰到戰臨淵的手,沒想到這個男人直接用力將初棠給撲倒。

    一下子,他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就非常的近。

    甚至戰臨淵的鼻尖已經抵在了初棠的鼻尖上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