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別想,什麽都不準想!”

    初棠也已經知道了段嘉許接下來會說些什麽,竟然開始掙紮起來。

    啊啊啊,這個家夥絕對不能親她啊!

    她隻能給戰臨淵一個人親。

    “既然人家女孩子都拒絕你了,一個大男人趁著女孩子喝醉了占便宜,這未免不太好吧?”

    突然間,一道森冷的聲音從房間裏麵響起,而初棠在認出這個聲音的主人到底是誰知道,竟然嚇得直接將近在咫尺的這個段嘉許給猛烈推開了。

    毫無任何心理準備的段嘉許直接摔倒在地上,整個人都處於一種不敢置信的狀態。

    尤其是當他看到了坐在輪椅上麵的戰臨淵如今竟然出現在這個房子裏麵,有一種出現幻覺的感覺。

    當然,跟段嘉許一樣心情的,還有初棠。

    為什麽戰臨淵會在這個地方?

    竟然還讓戰臨淵看到了現在的這一幕?

    天呐,感覺自己現在就算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這絕對不是真實的,而是自己喝醉了所以才出現幻覺的!

    初棠一直在自我安慰,隨後直接閉上眼睛。

    當她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眼前的景象依舊沒有任何的變化,不僅如此,戰臨淵臉上的表情,似乎變得更加的冷駭了。

    “真的是你,戰臨淵?”

    初棠從床.上起來,強忍住頭暈眼花的感覺,顫巍巍的走到了戰臨淵的身邊,試探性的伸出手在戰臨淵的臉頰上麵摸了摸。

    而平時很不喜歡被別人碰觸的戰臨淵,這個時候竟然就像是乖乖聽話的寵物一般,任由初棠撫摸著他的臉頰。

    “這皮膚有溫度啊,而且還有呼吸,我真的沒有出現幻覺……”

    初棠不知道為什麽,明明一直想要見到這個男人。

    可是當她真的見到之後,發現自己還不如不見呢!

    “你是怎麽進來的!我是這一套房子的主人,我根本就沒有把密碼告訴你啊!”

    初棠語氣裏麵滿是困惑,明明這一套房子出入需要密碼或者是指紋識別。

    這個家夥的指紋根本就沒有錄入她的智能管家係統啊!

    段嘉許已經從地上起來了,當初棠問出戰臨淵到底是怎麽進來的這個問題之後,他也將求知的目光落在了戰臨淵的身上。

    然而,戰臨淵根本就沒有讓初棠跟段嘉許如願。

    反而將目光落在了段嘉許的身上,唇角微微揚了揚,露出一個毫無溫度的笑容,“我有一些話想要跟初棠說,當然這些話不方便讓第三個人聽到,你可以離開嗎?”

    初棠聽到戰臨淵的話之後,嘴角劇烈的抽搐著。

    竟然這麽一本正經還非常有理的讓別人離開,以為這個地方是他家嗎?

    尤其是那趕人的表情,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初棠跟段嘉許兩個人隻不過是客人而已。

    段嘉許將詢問的目光落在了初棠身上。

    這裏是初棠的家,當然是初棠說了算。

    而且,段嘉許其實也不願意留給戰臨淵跟初棠兩個人獨處的時間,否則他這幾天所做的努力不就白費了嗎?

    然而當戰臨淵說出這些話的時候,段嘉許卻沒有任何反駁的權力。

    因為他……沒有身份!

    初棠看看段嘉許又看看戰臨淵,腦海裏麵有一萬個聲音在告訴她:快刀斬亂麻!不能繼續給自己製造機會了,現在最好的辦法,那就是拒絕戰臨淵!

    可是當這一萬個聲音都在勸著初棠的時候,還是有另外一個聲音響了起來:戰臨淵一定是有什麽很重要的事情要跟她說吧,否則也不會現在這個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