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這,廣啟文感覺自己的思維越發的清晰起來。

    原來……段嘉許是一位財神爺啊!

    而驅車離去的段嘉許,當然懶得去在乎廣啟文有沒有發現他是富二代的事情。

    他隻是時不時的看一眼坐在車子後排的初棠,明明這個女人已經在車子裏麵了,可是那左右搖擺的模樣,還是讓段嘉許有一種初棠隨時都要倒下去的可能。

    “我討厭你戰臨淵,你這個渣男,壞蛋!為什麽要這麽殘忍的對待我?我初棠雖然喜歡你,可是我也有自己的尊嚴啊!”

    初棠現在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什麽地方,可是腦海裏麵全部都是戰臨淵。

    這些天她隻字未提關於戰臨淵的事情,甚至一隻在為拍戲忙碌著,可是即便是她再怎麽偽裝,到了自己喝醉的時候,還是將自己最真實的一麵給表現出來。

    “好了好了,不要繼續說戰臨淵了,你就不能說說我嗎?初棠,你這個女人未免也太無情了吧?我可是掏心掏肺的對你,難道比不上戰臨淵那個混蛋嗎?”

    反正現在初棠已經喝醉了,所以段嘉許說話的時候,也沒有平時那般小心翼翼。

    “不行……我不能說你!”初棠似乎還是可以跟段嘉許進行交流的。

    “因為我跟戰臨淵才是命定的緣分,我是為了戰臨淵才來到這個世界的,如果戰臨淵不喜歡我,到最後我們兩個人還是沒有在一起的話,那麽我在這個世界也沒有任何存在的意義了。”

    初棠說完了之後,段嘉許卻忍不住因為她的話笑了。

    “你能不能正經一點,你不是來自己這個世界的那你來自什麽地方?”

    真的是越來越玄幻了。

    “我沒有騙你,我來自南離國,我是南離國的公主!”

    從段嘉許的語氣裏麵,初棠已經聽到了這個男人不相信她。

    很想要從椅子上麵起來揍這個段嘉許一頓,可是自己現在連抬起一隻手的力氣都沒有,腦袋也一直在暈乎乎的,有一種想吐的衝動。

    “行行行,那你好好的說說,為什麽你跟戰臨淵有緣分,跟我就沒有呢?”

    段嘉許的心情格外的輕鬆,隻要是跟這個丫頭在一起聊天的事情,仿佛生活當中遇到的那些不愉快的事情,都會被放到一邊。

    “因為在南離國也有一個叫做戰臨淵的男人,他是從別的國家交換的質子,從小到大我都一直在欺負他,當然,還有很多人也欺負他,可是後來他從一個無依無靠的小狗狗變成了腹黑狠辣的大狼狗,雖然他殺了很多的人,可是卻對我很好,我很喜歡他。”

    初棠的腦海裏麵,浮現出來曾經在南離國的時候,發生在她身上的一幕幕。

    而她的臉上,也露出了傻乎乎的笑容來。

    “隻是後來戰臨淵為了救我死了,我這輩子都無法忘記戰臨淵死在我懷中的樣子,我不想要讓戰臨淵死,所以我就來到了他生活著的這個世界。”

    初棠的語氣,從最開的興奮變成後來的傷感失落。

    明明這些話一下子就說出口,可是對於她而言,從認識戰臨淵到戰臨淵死亡,她感覺自己的人生也失去了所有的光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