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我們這樣一直跟蹤少爺也沒有辦法,其實我覺得現在這個年代,男女雙方追求愛情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如果雙方的父母一直幹涉的話,其實對於他們而言,反而是更加的反抗。少爺從小就一直抗拒裏麵的一切,如今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件感興趣的事情,我覺得夫人可以從這個女孩入手,隻要這個女孩乖乖聽夫人的話,少爺自然也會聽話,難道這樣不比讓少爺跟不喜歡的女孩結婚香嗎?”

    司機實在是忍不住了,隻能將自己的心裏話給說了出來。

    他在段家工作了這麽長時間,是看著段嘉許長大的。

    以前少爺非常的聽話,也根本不叛逆。

    可是後來隨著家庭一直給他施加壓力,到最後少爺才會越來越排斥自己的家庭,甚至寧願在外麵餓死,也不願意繼續回到家裏麵。

    司機是看在眼裏,疼在心裏。

    明明這樣的少爺,一點都不快樂,可是夫人跟先生,還是一直都不考慮少爺的感受,繼續給他施加壓力。

    有錢人家的孩子,其實有些時候也是很可憐的。

    袁清和在聽到司機的話,一張臉上出現了詫異的表情來。

    而司機卻繼續說道,“夫人,您想想這些年來,您一直將自己認為對的東西灌輸給少爺,送給少爺,甚至都沒有詢問過少爺到底願不願意,可是甲之蜜糖,乙之砒霜,少爺現在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作為家長,應該去支.持少爺認為開心的事情,而不是去強加給少爺您認為對的事情。”

    袁清和臉上冷硬的表情,在聽完了司機的話之後,竟然出現了一絲絲的動容。

    “難道……我真的做錯了嗎?我隻不過是不想要讓嘉許喜歡上錯的人,我當初也喜歡過普通人家的孩子,可是到最後我卻被辜負,當然,我也在那一段失敗的感情當中學到了很多的東西,門不當戶不對的兩個人,是注定無法走遠的。”

    袁清和從來都不是一個冷血無情的人,可是曾經在她身上所發生過的一切,對於她而言已經形成了深深的陰影了。

    她想要給自己的兒子找一個自己覺得不錯的兒媳婦,是因為考慮到了普通人家的女孩跟嘉許在一起,很多時候他們所接受到的教育,周圍的環境,都會為他們以後的生活,埋下了炸彈。

    “夫人您作為一個母親,想要讓自己的兒子過的更好,是很容易理解的;但是您錯就錯在不會權衡利弊。如果您繼續這樣給少爺強加壓力,到最後的結果是什麽?少爺徹底的跟你們決裂,最後你們之間的關係已經無感修補,而您想要介紹給少爺兒媳婦,那更是天方夜譚;相反,倘若您支.持少爺去做他喜歡的事情,少爺心裏麵的芥蒂也會少一些,我們誰也不知道少爺對於初棠這個女孩子是一時間的好奇還是真的很愛,倒不如給他們更多的時間去了解,如果真的不合適,少爺也不是一個愚蠢的人……”

    司機說完了之後,袁清和歎息了一聲,“那我們就試試第二種方法吧。”

    司機聽到袁清和的話之後,緊張的神色這才慢慢的緩和過來。

    看來夫人還是可以聽得進去別人的勸說。

    當然,這一幕段嘉許跟初棠是不知道的。

    兩個人吃完早餐之後,就直接去拍攝最簡單的一個廣告。

    等到拍完了之後,也已經是下午時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