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柳芊芊。”管家如實回答。

    畢竟柳芊芊讓人帶走初棠小姐這件事情,稍微有點手段的人都能夠查得出來,更別說是戰臨淵這樣的人了。

    沒有他不知道的事情,隻有他不想要知道的事情。

    找不到初棠,戰臨淵已經將全部的怒氣都轉移到了柳芊芊身上。

    然而,就在戰臨淵想要讓人去抓柳芊芊的時候,沒想到耳邊卻突然間傳來了下屬充滿驚訝的聲音來。

    “你們快看,那邊有一個人過來了。”

    “好像是初棠小姐。”

    “確實是初棠小姐,她自己回來了。”

    ……

    所有人都將目光給落在了下屬說的位置,在風景迷人的別墅馬路上麵,身上穿著白色衣服卻被鮮血染紅了一大半的初棠,看上去給人一種不真實的恍惚感。

    她低著頭搖搖晃晃的走著,似乎能夠回到這個地方根本就不是因為她的理智還存在,更像是身體的記憶罷了。

    “初棠小姐。”管家在見到初棠之後,原本還非常沮喪的表情立馬就變得很興奮。

    別看管家年紀大,可是人家跑起來身體那叫一個靈活。

    而戰臨淵也推著輪椅,往外麵走去。

    十多秒的時間,管家就跑到了初棠的身邊。

    “初棠小姐,您沒事真的太好了,昨天晚上到現在,可把我擔心壞了,以為您出了什麽意外,您沒事就好,趕快讓傭人伺候您去洗漱。”

    濃烈的血腥味從初棠的身上傳來,管家看著初棠那蒼白毫無血色的臉,又是一陣心疼。

    雖然初棠小姐現在已經活著回來了,可是這個模樣即便是他不知道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那也一定不亞於死亡。

    初棠聞言,像是一個機器般緩緩的將目光給落在了管家身上,隨後又很木訥的繼續往前走。

    這個模樣的她,讓管家心下一個咯噔。

    可別嚇出什麽病來啊,否則好好的一個女孩子,這輩子恐怕是要廢了。

    “初棠——”戰臨淵的聲音在清晨聽起來,尤其的冷。

    然而要是有人仔細看的話,平常都很冷漠的戰臨淵,眼神裏麵已經出現了緊張的神色了。

    隻可惜這一次,初棠並沒有看戰臨淵。

    她繼續往別墅裏麵走去。

    而其他的人隻能跟在她的身後。

    等到初棠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欲要把門給關上的時候,戰臨淵卻搶先將一隻手放在了門上,如此一來初棠就不能順順利利的把門給關上了。

    “我有話要跟你談。”戰臨淵如此說道。

    而初棠像是慢慢的有了意識一般,將目光落在了戰臨淵的身上。

    隻可惜這一次的目光裏麵無悲無喜,沒有任何的感情。

    明明她還是以前的模樣,可是對於戰臨淵而言,隻感覺眼前的這個女人實在是太陌生了。

    就好像……曾經對他的那些喜歡,其實隻不過都是假的。

    現在,她即便是連演戲都不屑了。

    “我很累。”初棠終於開口說話了,隻是嗓音聽起來是那麽的沙啞。

    而戰臨淵懸著的一顆心,因為初棠終於開口說話而稍微放下了一些,“不會耽誤你太多的時間,一分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