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卻隻是冷冷的看著這個男人,隨後將刀子抽出來,再刺入……

    如今的她,就像是一個機器一般,一直在重複做著一件事情。

    她感覺自己的所有感覺都已經變得麻木起來,沒有了失望,沒有了害怕,也沒有了期待。

    什麽都沒有了。

    直到這個男人再也沒有任何的力氣動,直到鮮血將初棠的衣服給染紅。

    她才將手中緊握著的刀子給扔在地上,像是一具行屍走肉一般,步履緩慢的往外麵走去。

    周圍都是黑漆漆的,除了可以看得見山腳下城市的燈火之外,再也沒有了其他的光線。

    初棠不是女鬼,可是這個模樣,女鬼都沒有她這麽恐怖駭人。

    而戰臨淵的別墅裏麵,初棠失蹤的事情,也在半夜的時候,紙包不住火,被戰臨淵知道了。

    原本戰臨淵的睡眠狀況就不太好,下半夜的時候,就一直聽到有腳步聲跟人聲鼎沸。

    他覺得自己不是呆在安靜的臥室裏麵,而是睡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麵。

    他被吵得從夢中醒了過來,然而現實中也確實聽到了窗外有車子的聲音傳來。

    戰臨淵皺著眉頭掀開被子,坐在了自己的輪椅上麵,往落地窗便移動。

    現在已經是淩晨三點半,這要是按照平時,所有人都已經睡著了,正是萬籟俱靜的時候。

    可是如今別墅外麵至少停著十輛轎車,還有四五十個保鏢。

    這一幕,讓戰臨淵有一種自己是不是還在做夢的恍惚感覺。

    這樣的陣勢,竟然是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發生的。

    他已經沒有了任何的睡意,推著輪椅往樓下走去。

    而與此同時,別墅的大門口,卻上演著這樣的一幕。

    管家身上穿著一套黑色的大衣,因為年事已高的緣故,整個人看上去非常的滄桑。

    “現在查到初棠小姐的蹤跡了嗎?”管家盡量壓低著自己的聲音去詢問下屬。

    而下屬立馬惶恐道,“初棠小姐的蹤跡現在還沒找到,但是我們已經在山上找到了一個男人的屍體,這個男人就是不久前接初棠小姐離開的那一個男人。”

    下屬太害怕了,已經四五個小時過去,可是他們卻連一個女人都找不到,這對於他們的實力而言,簡直就是一種侮辱。

    “讓你小聲一點耳朵是聾了嗎?這要是將少爺給吵醒了,我看你們怎麽交代。”管家的聲音裏麵滿是嗬斥,而這個男人瞬間臉色越發的惶恐了。

    “什麽事情?”戰臨淵的聲音冷不丁的從管家身後響了起來,讓原本還一臉慍色的管家瞬間被嚇到了。

    他連忙轉過身去,看到睡著了的戰臨淵如今竟然坐在輪椅上麵將充滿質問的目光落在了他身上,管家臉色也跟下屬一樣變得緊張惶恐起來。

    “少爺,您怎麽下來了,夜色這麽寒,還請少爺回到別墅裏麵。”

    管家說話的同時,想要走到戰臨淵的輪椅旁邊將他往別墅裏麵推去。

    然而現在戰臨淵落在他身上的目光太過於充滿威嚴,那種骨子裏麵的血統壓製,讓管家一瞬間就不敢輕舉妄動了。

    管家最終還是無奈道,“少爺,初棠小姐不見了,被歹徒抓走了。如今我已經讓人去尋找,可是那個歹徒的屍體找到了,初棠小姐現在還沒有找到,她是在北山上失蹤的,那個地方常年都有野生猛獸出入,我擔心初棠小姐會遭遇到什麽不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