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臨淵並沒有將這個女人推開,然而當他開口說話的時候,語氣裏麵卻沒有任何的感情夾雜其中,“這個男人,當初是你不顧所有人的反對嫁給他,如今你應該要為你的選擇承擔應有的代價。”

    “我知道錯了,我真的後悔了,臨淵,我求求你,幫幫我最後一次好不好?”

    這個女人在聽到了戰臨淵說的話之後,隻感覺自己最後一絲絲的希望,都快要消失殆盡了。

    她直接放開了戰臨淵,跪在地上,“臨淵,我從來都沒有求過你,可是你看看我身上的這些傷……”

    這個女人說話的同時,已經解開了自己的衣服紐扣。

    當然,她衣服紐扣下麵還穿著一件非常性感的吊帶裙,可是即便是吊帶裙很性感,她的身材非常的惹火,還是無法讓人忽視女人蒼白的皮膚上麵,那一些傷口跟淤青。

    就好像是最漂亮的一幅畫,突然間被人潑上了汙漬,變得醜陋不堪。

    “這些傷……”戰臨淵在看到這些傷之後,緊皺的眉頭越發的用力,額間一個明顯的‘川’字出現。

    而這個女人的語氣裏麵也滿是哭腔,“以前傑森隻是偶爾打我,我一直認為是他的心情不好,可是到了後來,他家暴的次數越來越多,如今變成了隻要見到我就會打我,甚至還用刀子威脅我,用煙頭來燙我,霖寒,如果我不是已經走投無路的話,我也不會來麻煩你。你知道的,我是一個很驕傲的女人,我從來都不輕易去求任何一個人。”

    “這件事情,我會幫你解決的。”

    最終,戰臨淵還是想到他們之間的多年情分,再加上這個女人似乎也沒有對他做過什麽過分的事情,而幫助她,也是自己舉手之勞罷了。

    “謝謝你臨淵,我真的很謝謝你。”女人在聽到了戰臨淵的話之後,絕望沮喪的臉上,這才出現了一絲絲的笑容了。

    戰臨淵並沒有承下這個女人的感謝,反而是直接推著輪椅往外麵走去。

    “以後不要用自殺來威脅我見你了,我可以見你一次,兩次,但是你聽說過狼來了的故事吧?”

    戰臨淵邊走邊說,而女人的眼神也快速變了變。

    她還想要再解釋些什麽,隻是離去的男人順帶幫她把門關上了。

    原本還打算送一送戰臨淵的女人,瞬間就明白了男人的意圖:他是不想要讓她送他。

    一扇門,阻隔了彼此的視線。

    這個女人臉上的楚楚可憐,最終也變得麵無表情起來。

    她如釋重負般回到沙發邊坐下,剛好就在這個時候,安靜的房間裏麵,卻響起了手機振動的聲音。

    這個女人眉頭一皺,瞬間變將目光鎖定在了聲源地。

    是戰臨淵的手機,這個男人忘記拿走了。

    女人看了一眼來電顯示,屏幕上麵出現了一個女孩的臉,笑容燦爛,眼神清澈。

    而且備注還是大寶貝。

    當然,這些不是戰臨淵備注的,而是初棠趁著戰臨淵沒有注意的時候,直接將他的手機拿走,故意設置成這個樣子而已。

    對於初棠而言,可能這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