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麽要跟他說呢?我們之間似乎沒有什麽好說的吧,他是成年人,我也是成年人,我當初喜歡他是我犯賤,而他也有選擇喜歡別人的權利。”

    初棠語氣淡淡的,可是要仔細來看的話,那一雙眼睛裏麵還是有無法隱藏的憤怒出現。

    現在隻要一想起自己曾經對戰臨淵做過的事情,初棠感覺自己就像是一隻舔狗。

    而她現在不願意做一隻舔狗了。

    “話雖然是這麽說,可是你也不能不給他解釋的機會對吧?我覺得到最後你無法懲罰到他,反而是懲罰了你自己。”

    段嘉許感覺自己是最有資格說這句話的人了,明明以為昨天晚上的事情是懲罰了戰臨淵,可是到最後段嘉許才明白,他隻不過是自我懲罰而已。

    “你要是再說話的話,我連你都不理會了。”初棠瞪了一眼段嘉許,隻感覺這個家夥實在是煩死了。

    而段嘉許則害怕初棠真的不理會他,立馬就閉上了嘴巴。

    初棠將早點當成了午餐吃,因為餓了太久又高強度工作的緣故,吃飽了一會兒,她就感覺困意來襲。

    段嘉許倒也沒有繼續打擾初棠,知道這個女人一時半會還不可能氣消,再加上他最近正在搞自我創業,剛開始總是有很多的事情需要他去處理,在確認初棠睡著了之後,也離開了。

    下午的拍攝工作,跟早上的沒有多大的區別。

    尤其是這一部改編的劇本前期初棠的戲份很多,整個劇組最累的人就是她。

    從早上六點開始,到晚上十一點過,初棠才將今天的任務都拍完。

    其實在這期間,廣啟文早就已經催促過初棠好幾次了。

    今天的任務雖然拍不完,可是他們的表現已經太好了,其實可以明天拍也沒事,畢竟他們的時間還有很多。

    可是初棠的敬業精神,讓導演廣啟文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

    這樣的女人要是不火的話,簡直就是天理難容了。

    “好了好了,終於拍完了,肚子餓不餓?要不我請你去吃夜宵?”廣啟文在看到初棠換好了穿的衣服之後,便如此問道。

    這麽小的一個女娃,拍戲第一天就要吃這麽多的苦,廣啟文自己都看著心疼。

    “不用啦,我還要回去。”初棠今天中午吃的時候吃了太多的緣故,感覺今天晚上即便是拍戲到了深夜,還是沒有任何的饑餓感。

    “那你要打車回去?還是?”導演繼續追問,“現在時間已經不早了,要不我直接送你回去吧,雖然我的五菱車沒有別的車子那麽好看,重要的是可以坐很多人!”

    “不用了,我有專門的司機,已經在路邊等著了。”初棠拒絕了廣啟文的好心,說完話之後,就往外麵走去。

    當然,初棠的這一句話,半真半假。

    戰臨淵的下屬,是真的會開車來接她回去。

    可是初棠在兩個小時之前已經給司機打了電話,她最早也要十二點才能夠把戲給拍完。

    所以現在初棠離開劇組之後,等同於站在馬路邊等待著。

    當然,初棠並沒有任何想要給司機打電話的衝動。

    她現在就安安靜靜的坐在人行道的綠化帶邊緣,雙手托腮,像個行屍走肉一般看著路上寥寥無幾的行人,還有不算擁擠的車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