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這個世界上大多的事情,都是那麽的事與願違。

    戰臨淵在臥室裏麵等了初棠大概半個小時的時間,房間裏麵依舊沒有任何的動靜。

    按照道理來說,這個女人應該已經洗完澡換好衣服了。

    難道是因為他房間門反鎖起來,所以這個女人無法進入?

    想到這,戰臨淵還是以最快的速度移動到了房間門口,然而房間的門完全就沒有鎖上,甚至還有一條縫隙。

    可能是因為還沒洗完吧。

    畢竟女人洗澡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

    於是乎,戰臨淵有回到了自己剛剛呆著的陽台。

    呆了差不多五分鍾左右的時間,戰臨淵的腦海裏麵立馬就浮現出來許多的畫麵。

    如果初棠這個女人來找他,剛好看到平時都早睡的他竟然還沒有睡覺,這個女人如此自戀,一定是一位他是在等她的。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他已經躺在床.上,然後還得裝作一副已經睡著了的模樣。

    想到這,戰臨淵直接來到床邊,躺了下去。

    半個小時過去了……

    門口依舊還是靜悄悄的什麽事情也沒有發生。

    反而是戰臨淵的心情,變得越來越煩躁了。

    這不科學啊,明明這個女人應該來找他了。

    不行,他要沉得住氣!

    於是乎,一個小時過去了……

    戰臨淵實在是等不下去了,便直接掀開被子,坐在輪椅上麵,往房間外麵移動。

    好在他跟初棠兩個人之間的臥室也不算遠,也就是他在二樓初棠在五樓而已。

    而別墅裏麵也有電梯,戰臨淵剛剛來到電梯門口正在猶豫自己要不要上去的時候,沒想到電梯門卻突然間被打開,管家跟傭人兩個人呆在電梯裏麵正要出來。

    在看到已經睡著了的戰臨淵如今竟然出現在他們的麵前,管家跟傭人兩個人同時被眼前所見到的這一幕給嚇到了。

    “少爺?”

    “少爺,這麽晚了您不是應該睡著了嗎?”

    管家跟傭人兩個人紛紛將充滿詫異的目光落在了戰臨淵的身上,而戰臨淵隻是冷冷開口道,“我隻是出來找水喝而已。”

    管家跟傭人兩個人這才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樣,“少爺您要是喝水的話,直接給我們打電話就行,我們立馬送到您的房間,我現在先送您回房間吧,等等管家會把水送上來的。”

    傭人對著戰臨淵如此說道,說完了之後便非常自覺的去推戰臨淵的輪椅往他的房間走去。

    而戰臨淵的心情感覺特別的鬱悶,好不容易從自己的房間出來,沒想到卻遇上這兩個人。

    而他又不能直接告訴他們,其實他是因為擔心初棠到底出了什麽事情,所以才從自己的房間裏麵出來的。

    很快,戰臨淵就被傭人推回到了房間裏麵。

    “少爺,請問您還有什麽需要?”傭人在離開之前,還非常貼心的詢問他。

    “沒有了。”

    “那好,我先退下了。”傭人說完,便往外麵走去。

    而戰臨淵在看到傭人已經走到了房間門口之後,立馬開口道,“等等。”

    “少爺,怎麽了?”傭人將充滿困惑的目光給落在了戰臨淵的身上,怎麽感覺今天晚上的少爺非常的奇怪,可是到底是什麽地方奇怪,傭人有說不上來。

    “初棠去哪裏了?”戰臨淵最終還是將自己心裏麵想要問的問題給詢問出來。

    “初棠小姐回來之後就洗了個澡,洗完澡之後就睡著了。”

    傭人如實回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