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清和看著自己兒子的模樣,除了歎氣之外還是歎氣。

    而段嘉許快速將一塊牛排給吃完了之後,用著不以為然的口吻說道,“不喜歡我這個兒子,就當做沒有生過,畢竟我也不是很想成為袁院長跟段總的兒子,不是嗎?”

    段嘉許的話,讓袁清和瞬間就氣得胸口劇烈起伏,“你這個臭小子,有你這樣說話的嗎?我今天找你,不是要跟你吵架的,而是要告訴你一件事情。”

    “長話短說,廢話不聽。”段嘉許很不耐煩,目光四下張望。

    “你喜歡的那個女的,已經收了我的兩個億離開了,能夠用錢收買得了的女人,你覺得適合你嗎?如果你跟這樣貪財的女人在一起,我們的家族遲早會被她給敗光,而且她也不是對你真心的。”

    袁清和之所以給初棠兩個億,原因很簡單。

    任何一個男人都無法接受自己喜歡的女人是因為錢離開自己的,未免太過於諷刺。

    讓袁清和失算的是,段嘉許卻輕嗤一聲,“袁院長,我就喜歡那個女人貪財的模樣,別說是貪財,就算是要我的命我也給她,對了,忘記告訴你一件事情,在沒有遇到浴場之前,我喜歡的是男人,所以你懂她對我的意義了吧?以後我勸你別想著找她的麻煩,否則即便你是我的親媽,我也會對你不客氣。”

    段嘉許說的話,讓袁清和生氣的臉色瞬間就變得非常的慘白起來,“你你你,你這是一個兒子應該對母親的態度嗎?段嘉許,我告訴你……”

    袁清和話還沒有說完,就直接被段嘉許打斷,“我吃飽了,先走了。”

    段嘉許說完了之後,就打算從椅子上麵起來。

    袁清和見狀,立馬就想要拽住自己兒子的手臂不讓他離開。

    段嘉許皺眉,“你放開我!”

    “不行,我還有其他的事情想要跟你說,你要是一走了之的話,我怎麽辦?我好不容易才把你給約出來,你這個逆子,今天無論如何,你都聽我把話說話。”

    “我讓你放手你聽到沒有?”

    段嘉許無語的翻了個白眼,剛好就在這個時候,他的視線裏麵,卻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來。

    這個身影的主人,可不就是戰臨淵。

    然而,跟戰臨淵走在一起的並不是初棠,是另外一個女人。

    段嘉許目光怔怔的落在戰臨淵跟這個女人的背影上麵,也不管袁清和說些什麽,直接就追了出去。

    半個小時之後,初棠所在的火鍋店包廂裏麵。

    她吃著最愛吃的牛肉丸子,因為太燙的緣故,剛咬了一口就連忙拿放在一邊的冷飲喝。

    隻是這一次,初棠剛剛喝了一口冷飲,就差點被眼前所見到的一幕給嚇死了。

    因為段嘉許這家夥,不知道在什麽時候已經站在了包廂的門口看著她。

    男人的臉上並沒有平日裏麵的戲謔,反而是用一種憐憫的目光落在初棠的身上。

    “噗……段嘉許你是鬼吧?悄悄的站在門口,難道你是想要把我給嚇死嗎?”

    初棠無語的瞥了一眼段嘉許,隨後繼續吃了起來。

    而段嘉許則坐在了初棠的對麵。

    “我點了很多的菜,趕快吃吧,否則這些東西都要浪費了。”

    初棠說話的同時,還催促段嘉許拆開筷子吃火鍋。

    “等了他多長時間?”段嘉許沒有任何想要吃火鍋的胃口,隻是在見到這個女人像是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一般的模樣,越發的心疼她。

    隻是這個時候,她應該鬧應該抱怨,像以前離家出走那樣跟他一起吐槽戰臨淵是一個狗男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