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因為段嘉許的話,瞬間就心下一個咯噔。

    她剛剛直接給戰臨淵打電話,完全就沒有給他回答的時間。

    當然,其實初棠心裏麵也一直害怕著戰臨淵會拒絕她,可是她一直自我安慰,隻要她足夠的主動,那麽戰臨淵一定會跟她一起吃火鍋的。

    但是現在被段嘉許如此直截了當的說出來,初棠感覺自己心中緊緊繃著的某根弦,已經砰的一聲斷開了。

    “你在胡說八道些什麽?我告訴你,戰臨淵已經答應跟我一起吃火鍋了,所以你別在這個地方亂說,不信的話,我今天晚上就發我跟他一起吃飯的照片給你。”

    初棠死鴨子嘴硬。

    “算了算了,那我先走了。”段嘉許才不想要看到那麽礙眼的東西呢。

    段嘉許離開之後,劇組裏麵的其他人又陸陸續續的安慰了初棠一番。

    大致的內容都差不多,就是讓她不要害怕柳芊芊的報複,他們對柳芊芊在劇組裏麵的所言所行都已經非常的憤怒了,一定會幫初棠報仇的。

    等到差不多人其他人都安慰了之後,毫無任何存在感的趙思彤,這才連忙從一個隱蔽的小角落出來。

    她走到初棠的身邊,有些不好意思問道,“初棠,你現在還好吧?剛剛那個死太監把你的頭給摁到湖水裏麵遲遲不肯鬆開,可把我給嚇死了。”

    即便是事情已經過去了,趙思彤臉上依舊一副餘驚未了的模樣。

    趙思彤本來就長得非常的乖巧甜美,即便是身為女生,初棠看到這樣美好的女孩,依舊還是會覺得有一種想要保護她的感覺。

    於是乎初棠捏了捏趙思彤的臉,反倒是安慰她,“瞎說什麽呢?我怎麽可能會有事,而且你也不用擔心,我有一種很強烈的預感,過不了多長的時間,我就會大火,等到我火了之後,我就會罩著你,從此以後,沒有誰敢欺負你了。”

    趙思彤因為初棠如此天真的行為忍不住‘撲哧’笑了一聲,“好了好了,既然沒事的話,那我先閃了,我還有其他的兼職要去做,再跟你聊下去的話,就來不及了。”

    “要不我送你?”初棠問道。

    “你送我?你有車嗎?”趙思彤將詫異的目光落在初棠的身上。

    “當然有,走吧。”初棠說完,便牽著趙思彤的手,往外麵走去。

    直到趙思彤坐在了一輛豪車裏麵,她都不敢置信自己竟然有朝一日,能夠坐上這樣的豪車。

    “天呐,這個車子也太漂亮了吧?簡直顛覆了我對車子的認知,竟然有桌子,椅子,廚房還有衛生間跟臥室,簡直就是頂級房車的標配啊。”

    趙思彤當了兩年多的群眾演員,這些年來也看過很多明星的豪車。

    有些時候,趙思彤會遠遠的看一眼,開始幻想自己要在什麽時候,才能夠坐上這樣的車子。

    可是,今天當趙思彤看到初棠坐著的這一輛房車之後,才知道自己的格局真的太小了。

    這一輛車子,才是她奮鬥的目標啊。

    “我也覺得這一輛車很漂亮。”別人能夠誇讚戰臨淵的車,證明戰臨淵的眼光不錯,初棠很開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