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按照導演的指導,手中提著一個裝著點心的籃子正急匆匆的往女主角所住著的寢宮靠近,而在路上,卻直接被柳芊芊的下屬碰瓷。

    下屬故意擋在初棠的麵前,而毫無任何心理準備的初棠便直接撞到了他的身上。

    “哎喲,是哪個宮的丫鬟這麽不長眼,竟然這般撞我!”扮演公公的男人用著無比尖銳的聲音如此說著,而初棠一張臉上滿是慌張。

    “對不起對不起,是我走的太過匆忙沒有看到,實在是很對不起。”初棠語氣裏麵滿是惶恐,將皇宮裏麵那種膽小的宮女形象渲染得入木三分。

    而飾演公公的這個男人,倒也是個老戲骨,因為初棠的出色表現,很容易就讓這個公公帶入到了情緒當中。

    “你不就是未央宮裏麵的那個小宮女嗎?你急急忙忙的回去幹什麽?是不是做了什麽虧心事?”

    公公的語氣裏麵滿是質問,而初棠則一副要哭了的表情,“沒有,是我家娘娘突然間想吃桂花酥,所以我才會走的這麽匆忙,娘娘不喜歡吃冷得桂花酥,要熱乎乎的才好吃。”

    “宮裏麵有專門裝桂花酥的盒子,我看你手中提著的東西不點都不像是桂花酥,絕對是偷偷拿了什麽東西,讓我看看。”

    這個死太監說完了之後,便伸手欲要去搶奪初棠手中的籃子。

    隻是初棠怎麽可能會給這個死太監,萬一他在裏麵下毒的話,那就不好說了。

    於是乎,初棠連忙將籃子給藏到了自己的身後,這個死太監便開始跟初棠搶了起來。

    “都給我住手!”柳芊芊嗬斥一聲,死太監跟初棠兩個人,果然被震懾到了,竟然都停了下來,將驚恐的目光給落在了柳芊芊的身上。

    “娘娘息怒,娘娘息怒。”初棠跟死太監兩個人同時跪在地上,語氣裏麵滿是心驚膽戰。

    “你一個小小的宮女,帶著一個身份不明的籃子,卻要告訴我們裏麵裝著的是桂花酥,我們怎麽知道你這個籃子裏麵到底裝了些什麽,給我打開,我倒是要好好的檢查檢查,否則你萬一要給你們的主子下毒怎麽辦?”

    柳芊芊看著初棠的目光滿是不屑跟嘲諷,當然還有那麽一絲絲的毒辣。

    而初棠最終隻能小心翼翼的將自己拿著的籃子給打開,果不其然,這個盒子裏麵就隻放著一盤香氣襲人的桂花酥。

    隻不過柳芊芊跟這個死太監故意攔住了初棠,又怎麽可能會乖乖的放她離開呢?

    於是乎,柳芊芊便直接將籃子裏麵放著的桂花酥給端了起來,隨隨便便挑了其中一塊桂花酥放入到自己口中。

    “我呸,這是什麽東西,這麽難吃,你絕對是在裏麵下毒了,來人,給我把這個女人抓起來,直接淹死!”

    柳芊芊說完了之後,死太監便抓住了初棠,然後往一邊的湖水旁邊走去。

    按照劇本裏麵的劇情,初棠是要真的被死太監把頭給摁到湖水裏麵,當然,初棠隻需要掙紮幾次,就行了。

    柳芊芊則直接跟在了初棠他們的身後,看著初棠被這個死太監給摁到了湖水裏麵。

    這個死太監跟柳芊芊的目光極快的對視在一起隨後又移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