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太過於心虛的緣故,初棠在接起電話之後,就用一種別來無恙的聲音開口道,“好久不見啊段嘉許,這些天你都在忙什麽?”

    隻要一想到自己從袁清和的手中拿了兩個億,初棠就覺得突然間有些對不起這個段嘉許來。

    “我當然是沒有什麽好忙的,隻不過有些人啊,拿到錢以後也不給我分一點,反而還直接人間蒸發了,如果不是我主動給她打電話的話,怕是這輩子都不可能會想起我了。”

    段嘉許在說這話的時候,語氣聽起來似乎有些酸溜溜的味道。

    而初棠則開始打馬虎眼了,“哈哈……那個……咳咳……我就要了兩個億而已,沒想到你這麽有錢,簡直就是讓我驚訝,話說你缺錢的話就問你媽媽要就行了,為什麽還要去當傭人呢?我感覺你跟你媽媽之間,有什麽誤會。”

    既然拿了袁清和的錢,初棠還是願意幫袁清和說話的。

    “這些事情我們就先不提了,現在我有一件事情要通知你。”隻要一說起自己的家庭,段嘉許的語氣明顯的跟剛剛不一樣。

    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

    段嘉許知道初棠不了解他們的家庭情況,所以他也不打算將自己那糟糕的家庭情況告訴她。

    “什麽事情?”初棠本來就好奇心強,如今被段嘉許這麽一說,立馬就驚訝問道。

    “你還記得上次去拍攝的宮女角色嗎?”段嘉許反問。

    “記得啊,不過那不是過去很久遠的事情了嗎?”初棠還記得也就是因為那一次得罪了柳芊芊,讓她手都受傷了。

    “因為柳芊芊欺負你的視頻在網絡上麵曝光了,你火了!身為你的經紀人,最近已經有很多家公司給我拋出橄欖枝想要簽下你,”

    “然後呢?”初棠對於這些一點都不懂。

    “然後我幫你看了一家公司,也挑了好幾部戲,雖然不是女一號,但是我知道是金子總會發光,你這麽優秀,一定會豔壓女主的,而且這些……”

    段嘉許在電話那端滔滔不絕的說著,然而初棠卻聽得感覺自己的耳朵都長了老繭一般,忍不住掏了掏自己的耳朵,開口道,“我不會拍其他的戲,因為我已經接了一部戲了。”

    初棠話音剛落,段嘉許瞬間就愣住了,沉默了好幾秒之後才用不敢置信的語氣問道,“什麽?你已經接了一部戲了?什麽時候的事情?”

    “就是前幾天,有一個名叫廣啟文的導演找我,然後我也看了下劇本,非常的合適。”

    “廣啟文?就是那個被人打到醫院差點死了的導演?”這一次,段嘉許的語氣更加驚訝了,廣啟文的事情,前幾天還是在網絡上麵小火了一把,已經被稱為年度最悲催的導演沒有之一。

    “是啊,怎麽了?”初棠回答得那叫一本正經。

    “哎喲我的姑奶奶,這個廣啟文是什麽野雞導演啊,我那天剛好有時間去看了一下他拍過的幾部電影,亂七八糟的不說,就連運鏡這些都不會,我告訴你我手上這些角色雖然不是女一號,但是我都是為你挑選了時下娛樂圈最有潛力的導演,以及多少人削尖了腦袋想要去一起拍攝的導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