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你,剛剛戰臨淵穿在腿上的那一雙鞋子,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初棠雖然表麵上看著大大咧咧的模樣,可是剛剛管家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如今初棠還曆曆在目。

    直覺告訴初棠,那一雙鞋子絕對有什麽問題。

    “沒什麽事。”管家不打算告訴初棠。

    “你要是不告訴我的話,那我就去問戰臨淵,既然戰臨淵不想說的事情,如果我一直煩他的話,到最後這個家夥一定會生氣,他要是生氣了,那你們也不會有好日子過。”

    威脅人的本事,初棠可是天生就會。

    果不其然,當管家在聽完了初棠的話之後,原本還淡定的表情變得非常的緊張淒厲,“初棠小姐,不是我不想告訴你,而是少爺不想要讓您知道這件事情啊,倘若少爺要是知道我把那雙鞋子的秘密告訴您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啊,我會被少爺懲罰。”

    戰臨淵平時對他們這些老人是非常不錯的,可是如果他們恃寵而驕犯錯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沒事,你悄悄的告訴我,我是絕對不會讓戰臨淵知道的,反正你現在隻有兩種選擇,聰明的人都知道應該選擇什麽吧?”

    初棠將篤定的目光落在了管家的身上,而管家歎息一聲,知道自己現在已經沒有選擇的餘地了,於是乎隻能解釋道,“初棠小姐,少爺在很小的時候,就被自己最親近最信任的人下毒,雖然撿回了一條命,但是是以失去雙腿作為代價。按照正常的來說,少爺這輩子都沒有站起來的機會了,能夠保住他的一雙腿沒有截肢,已經是很幸運的一件事情。”

    管家將目光落在了遠處,可是他根本就沒有在看遠方,而是在回憶著過去。

    初棠聽得無比認真,關於戰臨淵的事情,哪怕是戰臨淵的一些日常瑣事,她都喜歡聽下去,更別說是曾經在戰臨淵身上所發生過的事情了。

    “可是少爺一直想要變成一個正常人,他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用自己的雙腿走在路上,所以不惜花重金請了國際上最有名的醫生來為他治療,醫生對於少爺的這一雙腿束手無策,最終隻能為少爺量身定做了一雙鞋子,這一雙鞋子可以在少爺危難的時候救少爺的命,讓他可以不需要別人的攙扶可以短暫穿半個小時的時間。”

    “為什麽隻是半個小時呢?就不能多穿一會兒嗎?”初棠不懂,既然這樣的鞋子都能夠做得出來,為什麽不穿呢?

    反正戰臨淵是個不缺錢的主!

    “這一雙鞋子對少爺的雙腿傷害極大,因為上麵的材料都是高科技,別說雙腿了,就連身體都得遭受上麵各種材料的輻射,平常人不能長時間穿戴,更別說是少爺了。雖然少爺今天才穿了幾分鍾的時間,可是我剛剛已經看到少爺的關節處已經有磨損紅腫的傷口……”

    初棠隻感覺一顆大石頭壓在她的心髒位置,感覺喘不上氣兒來。

    “我以後一定會保護好戰臨淵不讓他受到傷害,而且……在這個世界上並沒有那麽絕對的事情,我覺得戰臨淵還是有機會站起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