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開。”戰臨淵語氣又冷又寒,落在初棠身上的目光讓人冷汗直冒。

    “不讓,你要是繼續打下去的話,這個人就真的被你打死了。”

    初棠抬起頭來跟戰臨淵對視,那一張笑臉上麵滿是倔強一點都沒有要妥協的意思。

    “他差點就要把你給毀了!”戰臨淵意識到自己的恐嚇這個女人壓根就沒有作用,隻能咬牙切齒如此說道。

    大多數的時候,戰臨淵真的很想要把這個女人的腦袋給切開,看看裏麵到底是裝著什麽東西。

    怎麽就喜歡做一些愚蠢的事情呢?

    比如……竟然幫這樣的狗東西求情!

    “不,戰臨淵你先冷靜,事情不是你想的那般,他隻是在指導我如何拍戲而已,我們兩個人剛剛真的什麽都沒有做,而且房間裏麵不僅僅是我跟這個男人,還有別人啊。”

    經過初棠這麽一提醒,在場的其他人這才發現還有兩三個人渾身發抖的蜷縮在角落,一雙眼睛裏麵滿是恐懼。

    因為對於他們而言,好端端的工作,沒想到卻突然間衝進來這麽一群人,差點還把他們的導演給打死,特麽的感覺就好像是活在夢裏麵一樣。

    戰臨淵眉頭皺了皺,這才將手中拿著的棍子給扔在地上,而初棠則連忙提醒其他人,“看什麽看,再看人就要沒了,你們趕快把廣導演送到醫院搶救吧。”

    初棠忍不住提醒房間裏麵的其他人,在極端的恐懼之後,這些人才立馬反應過來。

    於是乎,他們趕緊將昏迷過去的廣啟文給抬走,至於房間裏麵,則剩下一群保鏢還有戰臨淵。

    初棠這才發現站在自己麵前的戰臨淵身高至少有一米八幾,整個人看上去比平時坐在輪椅上麵的還要帥氣。

    初棠一張臉上出現了驚豔跟花癡的表情來。

    這家夥坐在輪椅上麵的模樣就已經很帥很禁欲了,沒想到如今站起來的模樣,更加帥氣。

    曾經初棠一直幻想,如果有那麽一天,戰臨淵要是可以站起來,那就太好了。

    這樣一個優秀的男人失去雙腿,對於他而言,本來就是一件非常不公平的事情。

    可如今初棠親眼看到了戰臨淵站起來之後,又覺得他還是坐在輪椅上麵吧,不然這個男人,實在是太有魅力了。

    “戰臨淵,你的腿沒事了嗎?”初棠語氣裏麵滿是興奮,說完了之後,戰臨淵卻直接狠狠瞪了初棠一眼,給她一個無比警告的眼神,隨後便轉身往外麵走去。

    初棠則看著戰臨淵離開的背影,又花癡了好幾秒,這才屁顛屁顛的跟在戰臨淵的身後。

    然而,初棠剛剛走出幾步,就直接被突然間停下來的戰臨淵給嚇到了。

    男人轉過身,那落在她身上的目光像是要把她給生吞活剝了一般。

    “怎……怎麽了……我現在應該還沒有做錯什麽吧?”初棠也不知道怎麽了,一被戰臨淵這樣的目光盯著,就感覺整個人都變得非常的心虛起來。

    “你就打算穿成這個樣子下去?”

    剛剛他是因為快要被這個女人給氣死了,所以才沒有選擇高速她,她現在身上還穿著比基尼,然而這個女人,竟然真的什麽都不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