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打算要離開的初棠,如今竟然被人抓了個現行,就算是離開也沒機會了。

    而且,萬一是自己想太多了呢?

    想到這,初棠便將目光落在說話的男人身上,然後肯定的點點頭,“對,我就是初棠,請問你是?”

    “我就是今天早上給你打電話的那個導演。”男人在聽到了初棠確認之後,臉色變得越發的興奮起來,就連聲音都變得比以前更加大聲了。

    “原來是你。”初棠這才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來,“不知道導演你怎麽稱呼?”

    初棠說完了之後,這個男人便介紹道,“我姓廣,名啟文,你可以叫我廣哥。”

    “我還是叫你廣導演吧。”初棠很不喜歡稱呼陌生男人為哥哥,而且,在她的心目當中,哥哥也隻能稱呼她的皇兄而已。

    其他人……不配。

    “也行,小棠那現在我們就去試鏡吧。”廣啟文說完了之後,就帶著初棠繼續往裏麵走去。

    走廊的光線更加暗了一些,不知道從什麽地方竄入的冷風吹在初棠的身上,總讓她有一種來到了恐怖現場的感覺。

    “廣導演,為什麽你們試鏡的地方,這麽偏僻啊?”

    初棠的語氣裏麵滿是困惑,而廣啟文在聽到了初棠的話之後,語氣裏麵滿是無奈,“你也知道,現在的租金有多高,我一個沒有名氣的導演,本身拍戲就非常浪費錢了,如果還得租那種高大上的地方,那我不是錢燒得慌嗎?”

    初棠聽了之後,也覺得導演說的很正確。

    隻是,她還是停下了腳步,對著導演說道,“導演,我突然間想起一件事情還沒有做,要不我先回去一趟吧。”

    “來都來了,為什麽要回去呢?小棠,麵試這個角色的人很多,我覺得你非常的有潛力,還是先去麵試吧,耽誤不了你多長的時間。”

    廣啟文不給初棠繼續說話的機會,直接將她推入了一個房間,隨後還直接把門給反鎖起來。

    三個小時之後……

    處理完事情的戰臨淵已經回到別墅,他疲憊的揉了揉自己的眉心,整個人看上去臉色不太好。

    而家裏麵的傭人則在嘀嘀咕咕說著些什麽,看到戰臨淵之後,這幾個傭人立馬分開。

    “你們在說什麽?”戰臨淵剛剛仿佛從這幾個下人的口中聽到了‘初棠’這兩個字。

    現在對於這個女人的事情,即便是戰臨淵想要忽視,可是身體還是率先理智做出了選擇。

    “少……少爺,我們是在議論初棠小姐去試鏡的事情,她已經去了三個多小時,可是現在還沒有回來,給初棠小姐打電話她也不接,我們在擔心初棠小姐會不會被不良導演給欺騙了,畢竟現在這個社會,有的人看上去是衣冠楚楚,實則衣冠禽-獸。”

    這些傭人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還是知道初棠在冷漠無情的少爺心目中占著一定的分量。

    如今把這個消息告訴少爺,未免不是一件好事。

    “不是有司機送她出去了嗎?”戰臨淵問道。

    “確實是有司機送初棠小姐過去了,可是初棠小姐不讓司機一直等著她,於是就讓司機先回來了。”

    戰臨淵:“……”

    戰臨淵無奈的歎了一口氣,拿出手機給初棠打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