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他氣勢洶洶的跑到這裏來,就是要接這個女人回去的嗎?

    一肚子的氣瞬間消失,如果對這個女的好臉色的話,根據她的性格,那簡直就是上房揭瓦的後果啊!

    想到這,戰臨淵的表情依舊還是那麽的嚴肅起來。

    “跟我回去?嗬,我看你在這裏玩的很開心,又怎麽可能會想著跟我回去呢?”

    不久前屏幕裏麵還有剛剛所見到的這一幕,都已經讓戰臨淵有一種想要殺人的衝動了。

    這丫頭嘴上說著各種想他,想要跟他在一起,倘若不是戰臨淵知道真相的話,絕對會被這個女人給騙到的。

    以前戰臨淵一直認為滿口謊言的女人,如果哪個男人相信的話,一定是非常愚蠢的。

    可是現在,在不知不覺當中,戰臨淵發現即便是他知道初棠這個丫頭滿嘴的謊言,他還是有幾分相信!

    這說明他比自己曾經唾棄的那些男人還要愚蠢!

    “不不不,我一點都不開心。”初棠雖然喝醉了,可是臉上的表情非常的委屈跟無辜,“我雖然跟這些男人在一起,可是看到他們的時候,我總是會想到你,想到你的話,你又不在我的身邊,我怎麽可能會開心呢?”

    初棠這話說得,比渣女還要渣!

    然而卻讓戰臨淵的心情,又變得更加的愉悅了。

    戰臨淵直接就被初棠給氣笑了,“所以你是在說你找別的男人根本就不是你的錯,而是我的錯,因為我沒有在你身邊,對不對?”

    戰臨淵這麽一說,初棠還非常肯定的點點頭,“對,就是這個樣子。”

    說完,初棠的臉上竟然傳來了劇痛。

    她瞬間就一副齜牙咧嘴的模樣。

    “疼疼疼,啊……好疼,戰臨淵你幹什麽掐我,快給我放開,否則我咬你。”

    初棠疼得眼睛裏麵都有淚光在閃爍。

    戰臨淵卻沒有讓初棠如意,反而還越發加重力道,“對你個大頭鬼,給我趕快回去。”

    說完,男人便無情的將初棠給推開,隨後傭人推著戰臨淵的輪椅,往電梯旁邊走去。

    初棠雖然還在頭暈,可是這一次喝醉的程度,明顯沒有上一次那麽的恐怖。

    至少她現在的意識,還有三四分,並不是像上次那樣,直接斷片,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喝醉了之後,到底是發生了什麽。

    很快,初棠跟戰臨淵就上了車。

    車子後排,她跟戰臨淵並排坐在椅子上麵。

    因為這一輛車子的內部是經過特殊改造的,所以戰臨淵的輪椅,可以輕而易舉的嵌入,看上去就跟豪華車椅沒有任何的區別。

    初棠自從上了車之後,就美滋滋的靠在車上,開啟了智能按摩係統,閉上雙眼,一副無比享受的模樣。

    車子則在馬上上麵又快又穩的行駛著,大約五分鍾左右的時間,初棠的手機振動了好幾下。

    初棠是根本沒有理會手機振動的,但是坐在她身邊的戰臨淵,當然不會忽視。

    當手機振動了第三次的時候,戰臨淵忍不住開口道,“給我。”

    “啊?給你什麽?”

    初棠語氣軟糯糯的,一副困得要死的模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