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清和從來都沒有想過,眼前女人的腦回路竟然是如此清奇。

    以為她是去要自己兒子的工資?

    這簡直就是袁清和活了這麽多年,聽到最好笑的笑話了。

    袁清和的臉上出現了嘲弄的表情來,抬頭斜眼嘲諷,直接給了初棠一個貴婦三連擊套裝。

    “我今天來是想要告訴你一件事情,要多少錢,才能夠離開我兒子?”

    在袁清和的世界裏麵,沒有錢解決不了的東西,如果無法解決,那一定是錢還沒有到位。

    “啊?”初棠明顯被袁清和的談話方式給雷到了。

    這個女人怎麽一副自己很有錢的模樣呢?

    如果她這麽有錢的話,段嘉許怎麽可能會淪落到成為別人的傭人呢?

    然而,初棠的表現在袁清和看來,已經成為了故意裝傻的一種方式了。

    袁清和直接冷嘲一聲,“一千萬,離開我的兒子。”

    “一千萬?”初棠一雙眼睛瞪得老大,明明她給段嘉許的工資也就十多萬而已,沒想到現在竟然可以從段嘉許的手上,轉到了一千萬塊錢,這簡直就是一件不敢置信的事情啊。

    “不夠?五千萬?”袁清和眼中的厭惡越發的深了,這個貪得無厭的女人,簡直就是讓人頭疼。

    當然,如果眼前的這個女人可以用錢來收買的話,那對於袁清和而言,也是一件好事。

    “兩個億!”初棠心下一狠,說出了這麽一串數字。

    袁清和怔了怔,“兩個億,你花的完嗎?未免也太獅子大開口了。”

    這個女人,真的是打蛇隨棍上了。

    “你不是說給我錢我就離開你的兒子嗎?我現在隻要你兩個億而已,難道你連兩個億都拿不出來?既然你覺得你的兒子不值兩個億的話,那我們就不能繼續談下去了,我現在很困,需要睡覺,請你馬上離開。”

    初棠是一個小財迷,也知道什麽時候自己可以討價還價。

    而現在這個女人,竟然以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態跟她說話,那她要是不狠狠宰她一刀的話,未免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好,兩個億就兩個億,但是我希望你拿到錢之後,不要在我兒子麵前出現。”

    如果能夠用兩個億來趕走這個女人,袁清和覺得自己還是做了一個正確的做法。

    “我不會主動在你兒子麵前出現,但是你兒子主動來見我的話,那我可怎麽辦?我就算是逃到了天涯海角,你兒子也能夠找得到我。”

    初棠覺得眼前的這個女人實在是太笨了,然而她現在又不能直接把話給說明白。

    “這件事情的話,你不需要擔心。”

    袁清和瞥了一眼初棠,任何男人都無法忍受自己喜歡的女人因為錢可以放棄自己,所以當嘉許知道了初棠的所作所為,最終還是會對這個女人失望的。

    初棠跟袁清和兩個人一拍即合,於是乎便屁顛屁顛的跟著袁清和一起去銀行將兩個億轉到了自己的賬戶名下。

    因為自己有兩個億的錢,手上的傷也恢複得差不多,初棠懶得回去醫院,而是往整個淮城最燒錢的一個夜總會走去。

    現在時間剛好是下午,她記得自己前不久還寵幸了好幾個男的,如今好幾天沒有見麵,也不知道那幾個小可愛還會不會在等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