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戰臨淵還是離開了。

    初棠戀戀不舍的看著男人的背影消失在電梯口,氣鼓鼓的模樣像是被人一下子戳破了的氣球一般,癟了下來。

    她有氣無力的回到床上繼續躺著。

    醫生在囑咐了初棠一些注意事項之後,這才嚴肅離開。

    偌大的病房裏麵,如今就隻剩下初棠跟段嘉許了。

    初棠拿著手機玩,對於段嘉許臉上的表情,並不是很在意。

    因為他們兩個人經過這麽多天的相處,那相處模式就像是親人一般,也不需要繼續再客套些什麽了。

    “那個男人,就是你喜歡的狗男人吧?”段嘉許抬了一把椅子坐在初棠的身邊,語氣裏麵滿是詢問。

    “是啊,這個狗男人可有錢了,我告訴你,我們這幾天住院的錢,全部都可以報銷!”對於戰臨淵能夠主動承擔她的醫藥費,初棠還是很開心的。

    這個家夥,總算是沒有以前那麽絕情了。

    看來自己這些時日裏麵的努力,並沒有白費啊。

    “你好好休息吧,現在手上的傷還很眼中,就不要玩手機了,這樣子對手機不好。”

    初棠聞言,瞪了一眼段嘉許,“我現在很開心,玩一會兒手機怎麽了?尤其是你,你說說你一個一米八幾的大男人,竟然這麽的辣雞,連那麽幾個人都打不過,還讓我為了救你而受傷,我真是太鄙夷你了。你這樣的男人,以後要是找到了女朋友了,也根本沒有保護自己女朋友的能力。”

    初棠一副長者的口吻如此說著,而段嘉許則開口道,“你的那個狗男人,還坐在輪椅上呢。我這種四肢健全的人跟他比,明顯我比他強,你在這裏吐槽我,還不如去吐槽你的狗男人。”

    段嘉許也不知道為什麽,突然間就想要跟戰臨淵比一下。

    這個行為,可真是幼稚得很。

    “你怎麽能夠跟他比呢?他有錢啊,隻要錢到位,就有很多保鏢保護他的女人,你看看你,窮得都已經當我的傭人了,還好意思跟他比,你知不知道戰臨淵這家夥身邊可是有很多的高手,其中有些人,連我都打不過他們。”

    戰臨淵身邊保鏢的實力如何,初棠還是了解一些。

    “其實,我也不是那麽的窮,隻不過……”

    段嘉許話還沒有說完,就直接被初棠給打斷了。

    “隻不過什麽?你還好意思說你不窮,好了好了,不聊這個話題了,你們男的不是自尊心很強嗎?要是這個話題繼續聊下去,你的心情估計就不好了。你也別在這兒守著我了,回去睡覺吧,我困了。”

    戰臨淵這一走,初棠似乎也沒有任何的興致了。

    說完了之後,便打了個哈欠,一副‘本宮要睡覺’的模樣。

    “你睡吧,我就在走廊上麵靠一會兒,一個晚上很快就過去了。”段嘉許並沒有打算回去,這個女人大大咧咧,萬一他回去之後,這女人出了什麽事,他良心也過意不去啊。

    “不需要你來守著我,你這個家夥是聽不懂人話嗎?你要是不會去睡覺,我就給你扣工資。”初棠氣呼呼的模樣有點可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