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人竟然直接扣住了初棠的手臂,那原本就皺著的眉頭,如今越發的深了。

    眉心處隱約出現了一個‘川’字,雖然戰臨淵什麽話都沒有說,可是當初棠看到戰臨淵那一張無比冷峻的俊龐之後,也不知道怎麽了,突然間就不敢再說些什麽了。

    雖然初棠每天都想要引起戰臨淵的注意力,而且還故意表現出不聽他的話的模樣,可實際上初棠最害怕的就是戰臨淵生氣,隻要這個男人生氣,她感覺自己就算是呼吸都是錯誤的。

    “傷口都包紮成這個樣子還在流血,你不應該叫醫生嗎?”戰臨淵語氣冷冷的,說完了之後也不給初棠說話的機會,直接就按了一下床頭鈴。

    沒想到初棠臉上的表情一下子就變得無比的委屈,“明明醫生才將紗布給換好,而且要是繼續換的話,我也沒錢了。”

    “你不是有一億嗎?”雖然一億對於戰臨淵而言,那不是什麽錢,但是要是真的花起來,其實也可以花一段時間的。

    “我買東西了,都買完了,現在身上就隻有幾千塊錢,我都不想住院了,而且我知道我身上的傷很快就會好的,可是醫生就是不願意讓我出院,花那麽多的錢,可心疼死我了。”

    初棠說這話的時候,戰臨淵真的很想要將眼前的這一個人給活生生的掐死了。

    幾百萬的東西眼睛都不帶眨的就買了,現在幾千塊錢的醫藥費覺得貴,這到底是什麽狗屁思維啊!

    就在初棠跟戰臨淵兩個人說話的這一段時間裏麵,醫生已經急匆匆的趕過來了。

    在見到戰臨淵之後,醫生顯然將他給認了出來,一張臉上變得無比的惶恐起來,就連說話的態度都是非常的和藹可親,“戰先生,不知道您有什麽吩咐。”

    醫生問完了之後,就像是一位無比虔誠的信徒一般,在等待著自己那高高在上的主,來下發任務。

    “這是誰包紮的?”戰臨淵抬了抬初棠受傷的那一隻手,臉上的表情要多寒冷就有多寒冷。

    醫生看了一眼,瞬間就變得無比的惶恐起來,“回……回戰先生的話,這是我包紮的。”

    “所以,你的包紮技術,就是這樣?我覺得你可以繼續回到學校學習了。”戰臨淵明明說話的時候,臉上的表情非常的淡漠,可是落入醫生的耳朵裏麵,那簡直就是濃濃的威脅啊。

    醫生的臉色,也瞬間變得無比的慘白起來。

    “戰先生,這位小姐的傷口實在是太深了,所以縫合的時候,就出了一些血,但是這不礙事的,我……”

    “重新包紮,還在繼續見血的話,給我滾。”

    戰臨淵的語氣裏麵沒有任何討價還價的餘地,就算是醫生覺得自己的操作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錯誤,可是在頭頂如此大的壓力之下,最終還是向惡勢力臣服了。

    很快,就有護士將重新包紮傷口的東西都送了過來,因為戰臨淵要親眼目睹,所以醫生隻能坐在椅子旁邊,然後開始小心翼翼的為初棠將紗布給拆了下來。

    “啊啊啊……痛,好痛,痛死我了,戰臨淵我好疼啊。”

    纏在初棠手臂上麵的紗布慢慢的被解開,而初棠也開始各種抱怨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