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裏麵。

    淩晨一點。

    初棠受傷的那一隻手已經被纏上了厚厚的紗布。

    可即便是如此,紗布的最中間位置,還是隱約看到了一些鮮血溢處的痕跡。

    初棠躺在床.上,段嘉許則坐在床邊一臉擔憂的看著她。

    “你現在情況好些了嗎?”

    段嘉許還從來都沒有見過哪個女孩子,在受傷之後,竟然還能夠如此淡定。

    尤其是醫生在縫合傷口的時候,雖然已經打上了麻藥,可是那種冷靜的表情,還是讓段嘉許對初棠刮目相看。

    感覺跟這個女人相處越久,就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不同的她。

    每一麵……都是那麽的吸引段嘉許,甚至讓他感覺原來女生也可以這麽的可愛堅強。

    “好些了。”比起段嘉許的擔憂,初棠一臉的無所謂,說完了之後,像是想起了什麽一般,立馬繼續開口道,“對了,我們這一次的醫藥費多少?”

    “四千。”

    段嘉許說完,原本還一臉無所謂的初棠一雙眼睛瞪得老大,“什……什麽?四千?你在跟我開玩笑吧?早知道我就不來醫院了,這麽一點傷竟然要我四千塊錢,簡直就是黑店啊。”

    雖然今天賺了很多錢,可是花錢的速度,未免也太快了吧?

    “四千塊錢有什麽貴的,主要你沒有醫保,而且你手臂上麵的傷要住院觀察幾天,萬一要是被感染了,那就很嚴重了。”

    段嘉許安慰著身邊的這個女人,看到她竟然為四千塊錢如此難過,突然間就感覺自己像是一個廢物一般。

    倘若他回到了那個沒有任何感情可言的家庭,是不是可以讓這個女人過上開心快樂的生活呢?

    當然,這個念頭在段嘉許的腦海裏麵剛剛出現一秒鍾的時間,就被他給狠狠的扼殺了。

    對於段嘉許而言,雖然初棠幫助過他,可是在他的心裏麵,還沒有重要到讓他付出這麽大的犧牲。

    雖然……初棠之所以受傷,大部分的原因也是因為他。

    “不會的,我告訴你我的身體愈合能力很強,而且這麽一點傷對於我而言真的不重要。”

    初棠說完,就想要掀開被子從床.上下來。

    段嘉許連忙阻攔她,兩個人推來推去,段嘉許一不小心碰觸到了初棠受傷的手臂,疼得她臉上的表情變得無比猙獰起來。

    “我靠……痛痛痛,你這是想要把我給謀殺嗎?”

    初棠剛剛還說自己愈合能力很強,什麽問題都沒有,可是現在臉上的表情,就好像是經曆了這個世界上最疼痛的刑罰一般,那一張小臉如今也是血色全無,一片煞白。

    段嘉許被初棠的吃痛給嚇得瞬間不敢輕舉妄動了,語氣無奈道,“那我先去問問醫生,如果醫生同意讓你出院的話,我們就出院好不好?但是如果醫生不同意讓你出院的話,你就必須乖乖的呆在醫院裏麵觀察幾天。”

    段嘉許的語氣軟了下來,像是哄小女孩一般。

    初棠想著現在除了這個辦法之外似乎也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了,隻能點點頭。

    “好,那我去找醫生,我不在的這一段時間裏麵,你就乖乖的呆在這裏等我回來,知道嗎?”

    初棠再次肯定的點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