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初棠的聲音裏麵滿是急切,而段嘉許也感覺到自己的身邊,似乎已經有殺氣迎麵襲來。

    他連忙快速的轉過身,便看到一個神色猙獰的男人手中拿著一把刀子,然後朝著他的天靈蓋劈下來。

    是的!

    沒錯!

    就是天靈蓋!

    在那麽一瞬間,段嘉許感覺自己的大腦一片空白,甚至覺得自己已經要被劈成兩瓣了。

    現在就算是他想要閃躲,也根本就來不及了。

    段嘉許就那麽眼睜睜的看著頭頂的這一把刀子緩緩落下,在這一刻,周圍的一切似乎都已經靜止了。

    然而,想象當中的疼痛並沒有襲來。

    段嘉許看到了一道黑影出現在自己的麵前,下一秒,他的耳邊便傳來了悶哼聲。

    “臥槽,好痛。”

    初棠疼得連說話都在顫抖,而直接一腳就將這個男人給狠狠的踹飛出去。

    “我就說剛剛看到的有七個男人,我好像隻是揍了六個男人而已,果然,這個狡猾的男人竟然就裝死躺在地上。”

    初棠根本就沒有將這幾個男人給放在眼中,可是對於段嘉許這個什麽都不會的菜雞而言,這七個男人隨隨便便挑出來一個,都會讓他死亡!

    “你……你沒事吧?”段嘉許在看到初棠直接被割開的衣服之下,那汩汩往外冒著鮮血的傷口,隻感覺一陣天旋地轉。

    血肉往外翻的一幕讓他一個大男人都覺得太疼了。

    “你問的是廢話嗎?我的手都快要廢了,趕快打車去醫院!”

    初棠無語的瞥了一眼段嘉許,心裏麵卻再次誹謗了一下這個弱到不行的男人。

    段嘉許這才慢慢恢複理智,連忙往路邊攔了一輛出租車,然後直接陪著初棠前往醫院。

    夜,慢慢的加深。

    差不多深夜十一點半,戰臨淵住著的別墅裏麵。

    傭人已經幫他洗漱完,並且雙.腿也得到按摩。

    按照平常,戰臨淵已經躺在床.上休息了。

    可是現在,他卻感覺自己一丁點的睡意都沒有,反而手中拿著一杯茶,坐在輪椅上麵,呆在陽台看著夜色。

    表麵上,戰臨淵的臉色看上去沒有任何感情變化,甚至他一動不動的模樣,就好像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藝術品而已。

    隻是,隻有戰臨淵知道自己平靜的外表之下,內心有多麽的澎湃。

    腦海裏麵全部都是初棠這個女人撲到別的男人懷中的那一幕。

    嗬嗬,這就是她口中對他的喜歡。

    說什麽他們兩個人在另外一個時空非常的相愛,她為了能夠找到他,從另外一個世界來到了這個世界。

    戰臨淵其實從一開始就不會相信初棠所說的這些話,雖然平行世界真的存在,可是……他從來都不會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會有一個人毫無條件的喜歡他,甚至會為他犧牲那麽多。

    然而,人有些時候就是那麽的諷刺。

    明明知道那個女人滿嘴謊言,可是到了最後,當他看到一隻圍繞在自己身邊說喜歡自己的女人,去跟另外一個男人在一起的時候,戰臨淵依舊會覺得無比的打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