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看著跪在地上無辜受牽連的司機,隻感覺這家夥實在是太慫了。

    所謂‘男兒膝下有黃金’,怎麽能夠說跪就跪呢?

    尤其是在南離國,這樣子的男人是最看不起的。

    這些人的最終目的,其實隻不過是她自己而已。

    剛剛說的那些話,也隻不過是為了恐嚇其他人,好讓她產生愧疚心理,乖乖就範罷了。

    當然,今天晚上的事情既然是自己惹出來的,初棠自然也不可能會牽連無辜。

    於是乎,初棠便對著這幾個凶神惡煞的人說道,“你們放過這兩個無辜的人吧,我會乖乖的跟你們走,但是如果你們不放的話,等等接下來到底會發生什麽事情,我可就無法保證了。”

    即便是被這麽多人圍著,初棠臉上的表情依舊沒有任何恐懼。

    反而還拿出了五千塊錢遞給司機,說道,“不好意思,這些錢你就拿去修一修車子吧,好了,你現在可以走了,要是走得慢的話,這些人如果把你給殺了,那可不是我的問題了。”

    初棠恐嚇著這個司機,而司機被嚇得連忙拿了五千塊錢,然後重新啟動車子,快速離開。

    “你也走吧。”初棠對著段嘉許如此說道。

    至於柳芊芊派來的這些人,知道初棠如此配合之後,當然也本著大事化小的原則,等到段嘉許離開,再將她給帶走。

    “不行,我一個堂堂男子漢,怎麽可能拋棄你離開呢?今天晚上無論如何我都要救你。”段嘉許還是很講義氣的。

    說完了之後,就以護花使者的身份,直接攔在初棠麵前,“有什麽事情衝我來,你們幾個大老爺們竟然欺負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算什麽英雄好漢!”

    “你趕快走吧,我能對付。”初棠看到段嘉許竟然不要命的幫她,忍不住嘴角抽搐了幾下。

    這個家夥,一看就不是會武功的。

    還留在這裏不走的話,等等要是打起來的,不是在給她拖後腿嗎?

    然而段嘉許卻誤會了初棠的意思了,他臉上的表情越發堅定,“我說過,在我最落魄的時候你救過我,那麽在你最危險的時候,我也不會丟下你不管的。”

    站在他們麵前的這幾個男人,已經聽得不耐煩了。

    “瑪德,到現在這個時候竟然還這麽磨磨唧唧,你當我們的時間是隨隨便便可以浪費的嗎?既然一個都不想走,那今天每個人都給我卸下一條腿!”

    說完,已經有人往初棠他們麵前衝過。

    段嘉許在看到刀子上麵的寒光之後,腦海裏麵隻有一個想法,那就是牽著初棠的手,然後快速逃跑。

    然而,初棠卻掙脫開了段嘉許的手,眼神瞬間變冷。

    當第一個男人衝到她麵前之後,直接扣住了男人的手腕,在某個穴位上麵用力一按,這個男人感覺手臂一下子就失去了感覺。

    被他拿在手中的刀子,也掉了下來。

    “看來你這女人還有兩下子!”男人的模樣又冷又凶,“兄弟們,一起上,今天晚上如果我們不把這個女人的腿給卸下來,那麽明天我們都得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