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蝶婧如同高高在上的救世主一般,俯視著落魄狼狽的柳芊芊。

    她聽完柳芊芊的話之後,隻是勾了勾唇角,“笑話?我怎麽可能會來看你的笑話呢?你覺得以你現在的處境,我有必要看你的笑話?我想要捏死你,就像是捏死一隻螞蟻那般簡單。”

    許蝶婧說完,坐在了柳芊芊的對麵。

    而原本坐在椅子上麵的柳芊芊,卻直接被許蝶婧的婢女從椅子上麵推了下來。

    “你竟敢推我?好大的膽子,你信不信我告訴皇上誅你九族!”

    癱坐在地的柳芊芊一張臉上滿是錯愕,因為她沒有料到初棠這個賤人竟然敢當著這麽多人的麵將她從椅子上麵推下來,而且還是真的摔倒在地。

    柳芊芊感覺自己的手肘疼得都快要失去知覺了。

    不由得看在初棠身上的目光,也變得怨恨毒辣起來。

    “卡——”剛好就在這個時候,導演讓所有人停下來。

    “導演,你看,我的手肘都腫起來了。”

    柳芊芊立馬掀起自己的袖子,白皙的肌膚上麵一片通紅。

    而導演則像是沒有聽到柳芊芊的抱怨一般,竟然無比興奮的誇讚道,“芊芊,你今天晚上的表現實在是太優秀了,兩次都出乎我的意料,你簡直就是天生吃這一碗飯的。”

    導演說完了之後,其他人也連忙附和起來。

    柳芊芊突然間就有一種狠狠的一拳砸在棉花上麵的感覺,那麽的無力,那麽的窩火!

    最終,她將火氣都給發泄在了初棠的身上,語氣不善道,“剛剛不是輕輕推我一下就行了嗎?我自己可以倒下去,你那麽用力的推我,是不想活了嗎?”

    柳芊芊臉色滿是憤怒,那落在初棠身上的目光就跟一直發怒了毫無形象可言的母老虎一般。

    而初棠則用著無辜的語氣回答道,“作為一個演員,就應該好好的表演,剛剛我如果輕輕推你的話,那就顯得實在是太刻意做作了,你以為電視機前的觀眾是傻子嗎?我可是為了我們這部劇以後播出的口碑著想。”

    初棠用不久前柳芊芊說過的話故意懟她,柳芊芊被氣得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麽了。

    最終,她隻能咬牙切齒道,“我告訴你初棠,你可千萬別在我的眼皮子底下玩什麽花樣,否則我絕對不會輕饒你的。”

    柳芊芊說完,便朝著身邊站著的助理吼道,“還傻傻的站在這個地方幹什麽?趕快幫我處理傷口啊!你知不知道我身上是不能夠留疤的。”

    助理被柳芊芊這麽一吼,瞬間就變得小心翼翼起來。

    她連忙打開隨身攜帶的簡易醫療箱,開始替柳芊芊處理傷口……

    然而,雖然說是傷口,可是那除了發紅之外,也沒有留下任何的傷口啊!

    隻是助理知道,自己沒有勇氣去說。

    大概休息了二十多分鍾之後,又開始繼續下一輪的拍攝。

    柳芊芊按照剛剛倒下的一幕癱坐在地上,而初棠則非常嘚瑟的站在許蝶婧的身後。

    許蝶婧伸出塗著正紅色指甲油的手,端起放在一邊的茶杯。

    因為這是一個特寫鏡頭,所以許蝶婧的指甲也很有講究。

    她的皮膚白皙通透,手指纖細,隨便拿著杯子的造型,看上去就好像是一朵蘭花在盛開一般,別說是後期處理了,如今初棠看見都覺得很好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