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雙冷眸的主人,便是坐在輪椅上麵的戰臨淵。

    剛剛拍戲時候發生的一幕,已經有人直接將監控發給了戰臨淵。

    他安安靜靜的坐在輪椅之上,俯視著牆角縮著的兩個女人。

    趙思彤跟初棠兩個女人忙著分享著各自的悲慘遭遇,完全就沒有注意到在房子的二樓,戰臨淵就這麽麵無表情的坐在輪椅上麵看著她們。

    當然,這一定程度上麵跟戰臨淵太過於安靜,像是跟萬物融為一體一般。

    這樣的夜晚,如果不是他故意發出一點聲音的話,是完全不可能會讓人發現的。

    男人修長的手指在電腦屏幕上麵擊打著。

    幾十秒之後,這才緩緩的往後靠去,將一條毛毯放在自己的腿上,然後開始閉目養神。

    大約一分鍾的時間,初棠的手機鈴聲便響了起來。

    “噓,我接個電話。”初棠做了一個噤聲的動作,說完了之後,這才將電話給接了起來。

    一開始,初棠的臉色看起來沒有什麽差別。

    可是到了後麵,竟然變得無比激動起來。

    “什麽?您是導演?讓我再去演一場戲嗎?”

    初棠也不知道為什麽,自己對於演戲這個工作還是很喜歡,剛剛演戲雖然很委屈,而且初棠也認為這或許是自己最後一場戲了,可是萬萬沒想到,如今導演竟然親自給她打電話,讓她繼續去演。

    “好好好,我現在馬上回去,五分鍾就可以了。”

    初棠說完了之後,便無比激動的將電話給掛斷了。

    而坐在初棠身邊的趙思彤在見到這一幕之後,無比好奇道,“怎麽了?”

    “思彤,剛剛導演讓我今晚繼續拍戲,好像是拍女主角黑化,然後為婢女報仇的那一出。”

    初棠說完了之後,趙思彤卻像是突然間想起了什麽一般,連忙拽住了初棠的手臂說道,“我記得這一出戲,是女主角利用了手段,得到了皇帝的寵愛,而麗妃也因此失寵,然後你跟女主角一起去冷宮收拾麗妃的,而且……而且好像是你還打了麗妃。”

    趙思彤說到最後,聲音越來越小了。

    “我覺得初棠你還是別去了,柳芊芊今天晚上明顯就是想要整死你,如今你要是再回去,還得收拾柳芊芊的話,我覺得你能不能夠見到明天早上的太陽,都是個問題啊。”

    趙思彤總感覺其中有詐,而且這一出戲明明今天晚上根本就沒有安排啊。

    突然間就讓初棠去演,好像是挖了一個坑,然後讓她跳進去一般。

    “沒事的思彤,既然導演讓我回去繼續拍,那我就回去拍,或許導演看我拍的好呢?而且如果柳芊芊想要針對我,我就算是現在逃走,她還是有能力找到我,所以我不需要去做那些徒勞的事情,隻要去做我心目中想要做的事情就可以了。”

    初棠說完,便從地上起來。

    她像是小女孩一般拍了拍自己的屁.股,臨走之前還非常真誠的跟趙思彤說道,“還有,剛剛謝謝你安慰我,等我以後飛黃騰達了,我一定不會忘記你的。”

    初棠說完,屁顛屁顛往前麵跑去。

    可是趙思彤卻為她的單純而緊張得不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