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條上麵,寫著的當然是詛咒麗妃的內容了。

    當這個奴才把紙條上麵寫的字全部給念出來之後,柳芊芊臉上的表情就變得非常的憤怒。

    “好啊你這個賤人,大晚上偷偷摸摸的在這放花燈,卻來詛咒本宮的,難怪本宮最近覺得頭暈眼花身體大不如前,原來就是你這個賤人在背後偷偷搞的鬼。”

    柳芊芊說完,還直接揚手狠狠給了初棠一巴掌。

    這一巴掌,明明剛剛導演就已經告訴柳芊芊了,意思意思一下就行,隻要她做出一個扇耳光的動作,那麽後期的配音還有其他,都會由團隊來進行完善的。

    然而,誰都沒有想到柳芊芊竟然會真的打初棠。

    而且,還是打的這麽的用力。

    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初棠白皙的臉頰上麵,瞬間就出現了五個紅色的指印。

    “啊——”初棠疼得抬起手開捂住自己的臉頰,整個人懵了那麽幾秒鍾。

    “卡——”導演這個時候,就提醒所有人拍戲拍到這個地方可以休息一會兒了。

    “芊芊,這一段你拍的實在是太好了,我感覺你就是裏麵的那個麗妃,你簡直把麗妃給演活了。”

    裏麵,麗妃就是一個刁蠻跋扈,因為自己的家庭還有貴為妃子的緣故,恃寵而驕!

    柳芊芊自從來到劇組裏麵,從最開始的拍戲到現在,整個劇組裏麵的人都已經默認將柳芊芊當成一個有錢的花瓶了。

    誰都知道柳芊芊帶資進組,完全沒有任何的演技,劇組在路上撿一條狗的演技都比柳芊芊強。

    而如今,剛剛的那一幕,柳芊芊竟然將現實中的模樣與中的麗妃相融合,那完全就是活生生的麗妃啊!

    難怪導演會這麽的欣喜若狂!

    得到導演的誇讚,柳芊芊並沒有表現得有多麽的高興。

    反而是穩了穩頭上戴著的一個發簪,隨後抬了抬慵懶的眼皮,對著導演說道,“導演,我覺得剛剛的那一幕,其實我還可以拍到更好的,我想要要求重新拍一遍。”

    幾乎是柳芊芊話音剛落,在場的人臉上的表情都開始有了微妙的變化。

    但更多的是將同情的目光落在了跪在地上的初棠身上。

    這一位小姑娘看上去非常的人畜無害,也不知道到底是在什麽地方惹怒了柳芊芊這個女人。

    如今柳芊芊是打算趁著演戲的機會,直接狠狠的虐這個女孩子啊。

    唉……

    沒辦法,誰讓人家有一個非常有錢有勢的幹爹呢?

    “其實吧,我覺得芊芊你剛剛拍的都已經夠好了,不需要繼續拍了,我們今天晚上還有其他的戲需要拍,大家早點拍完早點休息。”

    導演語氣滿是委婉,對於柳芊芊這個脾氣,他也是無可奈何得很啊。

    隻是他如果語氣說的凶一點的話,可能這一部電視劇到最後會拍的非常的艱難。

    “沒事的導演,我們多拍幾個鏡頭,然後再挑選其中一個鏡頭就好了。”

    柳芊芊的言外之意,就是今天晚上,無論如何她都要多打初棠幾次。

    站在一旁的葉燦臉色沒有絲毫變化,娛樂圈裏麵這樣的戲碼,他早就已經見怪不怪了。

    他從當初一無所有的自己變成現在這般,也是吃了很多的苦。

    而許蝶婧在看著初棠的眼神,卻有些許動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