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分鍾之後,一棟大廈裏麵。

    段嘉許跟初棠兩個人坐在椅子上麵,看著周圍七八十個男男女-女,初棠緊了緊手中拿著的號碼牌,忍不住開口問道,“話說我們這樣子,真的可以賺錢嗎?為什麽我覺得這些人看著都很窮啊?一點都不像是可以賺錢的樣子!”

    初棠感覺自己實在是太傻了,竟然相信段嘉許的話。

    倘若這個男人知道賺錢的秘訣的話,也不可能窮困潦倒到最後出售自己,成為她的傭人了。

    果然,頭腦發熱的時候,做出來的決定真的是有夠愚蠢的。

    “這你就不懂了吧?我現在帶你過來是麵試,聽說有一個玄幻劇組要開拍了,隻不過他們還缺群眾演員,你可別小看這個群眾演員,演得好的每天都有一兩千的收入,你長得這麽漂亮,我覺得你的工資不會太低,等到你出演的電視劇上映之後,就可以讓全世界的人看到你,萬一你因此火了,那就可以賺很多很多的錢了。”

    段嘉許說完了之後,像是為了要讓初棠更加的相信他,繼續開口道,“還有,無論做什麽事情,都要從最基礎的開始做起,你什麽都不懂,如果給你一個女主角的身份,你最後還是因為自己不會演戲而搞砸了對不對?我啊,是想要你穩紮穩打!”

    段嘉許的話,讓原本還對他持有懷疑態度的初棠,瞬間又變得開始相信他了。

    “好吧好吧,那我就相信你一回吧。反正我現在啊,也不想要回到那個狗男人的身邊。”

    初棠說完,便繼續等待了。

    她跟段嘉許兩個人等了四十多分鍾的時間,這才輪到她進去。

    因為是群眾演員的緣故,在專業能力上麵要求就沒有那麽多了,再加上初棠的模樣生的呆萌乖巧,讓人一看就很有親切感。

    這種人畜無害的長相,很容易就會讓人留下好印象。

    毫無意外,初棠麵試通過了。

    並且今天晚上,就可以去出演了。

    等到初棠出來之後,段嘉許立馬就跑到她的身邊問道,“怎麽樣?過了嗎?”

    “過了!而且今天晚上就要去拍戲啦,我是不是要成為大明星了?”

    初棠語氣裏麵滿是興奮,說完了話之後,走廊裏麵其他幾個麵試的人聽到,便將怪異的目光落在初棠的身上。

    天哪天哪,都二十一世紀的,有人竟然還認為當個群眾演員就真的能火嗎?

    真是太天真了。

    “對啊,你可是未來的大明星,我可不可以要個簽名?”段嘉許也忍不住附和初棠。

    其他人:……

    果然,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兩個傻逼是一窩!

    因為找到了人生當中的第一份工作,所以初棠為了慶祝,又跟段嘉許兩個人去吃了一頓火鍋。

    兩個人的共同積蓄,從六千塊變成了五千五。

    段嘉許看著這個金額,感覺自己的心在滴血。

    隻是一想到在自己最窮困潦倒的時候,是身邊這個女人救了他,給了他一口飯吃,段嘉許就暗暗發誓,一定要讓這個女人大火。

    晚上八點。

    段嘉許陪著初棠一起前往今晚拍戲的地方。

    地點是在蜃海居,據說導演花了大價錢,才有資格帶著整個劇組的人進去。

    可即便是如此,蜃海居的一草一木,如果被弄壞的話,是要賠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