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初棠這個女人壓根就沒有出事,與之相反的是,人家現在過得樂不思蜀。

    不僅在淮城買了一套精品單身公寓,而且還直接找了個男人成為她的傭人。

    這個男人跟她現在在酒吧。

    他竟然還會以為初棠會出事,戰臨淵冷哼兩聲,直接將手機給扔在一邊。

    真是奇了怪了,他竟然會去關注這個女人的事情。

    簡直就是瘋了。

    這一邊,戰臨淵已經不再打算關注初棠,反正這個女人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

    她如今離開了自己其實也是一件好事,如此一來,他便可以像以前一樣。

    別墅的燈光,早就一盞又一盞的熄滅。

    最後,萬籟俱靜。

    而在酒吧裏麵嗨了半個晚上的初棠,也因為醉的不省人事,被自己今天才雇傭的傭人送回公寓裏麵。

    “嗝兒……我還能喝,別扶我,我自己能夠走路,放開我……”

    “快快快,我的頭好暈,我想要吐。”

    “我好難受啊,那個臭男人,竟然這麽討厭我,渣男,我再也不要見到他了。”

    “段嘉許,你說我好看嗎?為什麽我這麽好看,那個臭男人不喜歡我?”

    段嘉許,就是初棠今天雇傭的那個男人。

    “你就少說兩句吧,吵得我腦袋疼。”段嘉許扶著初棠,心裏麵卻已經將初棠給吐槽了好幾次了。

    這個女人酒量差也就算了,問題是喝醉了竟然變成小話癆,簡直讓他幾次抓狂。

    倘若不是他閑雜窮困潦倒沒有錢了,他也不會成為一個女人的傭人。

    段嘉許將初棠扶出了酒吧,隨後攔了一輛出租車。

    然而出租車剛剛停下來,段嘉許的視線裏麵,便出現了幾個熟悉的身影來。

    “少爺……”其中一個人快速走到了段嘉許的身邊,語氣充滿恭敬。

    “叫我少爺幹什麽?我已經不是了。哪兒來的回哪兒去,不要再來找我了。”

    段嘉許不耐煩的臉色在看到這幾個人之後,變得無比森冷。

    整個人看上去,就像是一隻桀驁不馴的小老虎。

    “老爺現在情況很嚴重,醫生說恐怕活不過三個月了,整個段家亂作一團,如果您還繼續任性不回去的話,老爺的所有財產,都會落入您叔叔的手裏麵。”

    下屬一張臉上滿是懇求,“少爺,請您跟我們回去吧,一家人哪有什麽隔夜仇,您也不希望老爺奮鬥的一切,最終落入別人的手裏麵,對吧?”

    “關我屁事,我對於段家的財富一點都不稀罕,我段嘉許就算是餓死了,也絕對不會回去段家。”

    段嘉許說完了之後,狠狠推開了站在自己麵前的男人,“滾開,別擋住我的路。”

    說完,便直接扶著初棠,往車子上麵上去。

    很快,車子直接揚長而去,最終消失在濃重的夜色當中。

    下屬無奈的歎了一口氣,最終拿出手機,撥通了一個號碼。

    “老爺,我們已經找到了少爺,可是少爺還在為當初的事情生氣,不肯跟我們回來。不過我們發現了一件事情,少爺他……好像是交女朋友,並且兩個人還同居了。”

    ——

    宿醉的結果,換來的便是第二天的頭痛欲裂。

    如果不是肚子餓的咕咕叫,初棠或許還會繼續昏睡。

    她半躺在床上,一隻手放在額頭位置,整個人因為連續兩天晚上喝酒的緣故,臉色看上去很是蒼白。

    “怎麽會有飯菜的香味呢?”

    初棠因為是剛剛醉醒的緣故,直接從床上下來,頂著一頭如鳥窩般的頭發,走出了臥室。

    她便看到了一個男人背對著她,在廚房裏麵忙碌的身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