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戰臨淵竟然冷血無情的掐住了她的脖子,男人的手掌本來就大,再加上女人的脖子本來就非常的纖細,如今被男人掐住,那簡直就是一件簡單無比的事情。

    脖子上麵的這一隻手力道一直在加大,女人感覺吸入的空氣越來越少,到最後就連說話都變得無比的困難起來。

    “少……少爺,我做錯了……做錯了什麽?不要殺我,少爺……”

    女人的語氣裏麵滿是哀求,又是那一雙眼睛蓄滿了淚水,看樣子實在是太痛苦了。

    “你別以為剛剛是你自己掉入溫泉裏麵的事情我不知道,不要在我的麵前玩手段,難道我沒有告訴過你,我戰臨淵最討厭的就是玩手段的人嗎?”

    戰臨淵從來都不是那種愚蠢的人,剛剛之所以沒有馬上拆穿這個女人的謊言,是因為想要故意讓初棠看到這一幕而已。

    初棠這個女人出現的毫無預兆,讓他根本就沒有一點點的防備。

    然而這個女人,也在以一種戰臨淵完全就感覺不到的速度,侵入他的內心。

    尤其是昨天晚上的吻,戰臨淵毫無疑問的失眠了。

    即便是後來吃了安眠藥入睡,可是在夢裏麵,他竟然還做了帶有顏色的夢。

    夢裏麵,初棠被他壓在了身下,那畫麵實在是太讓人貪戀,等到戰臨淵醒過來,他竟然發現自己有反應了……

    他是一個正常的男人,雖然雙腿已經殘廢,可是也會有感覺。

    然而對於戰臨淵而言,在這一方麵其實他還是很克製的。

    隻是昨晚,一切都是來的那麽的洶湧。

    甚至戰臨淵感覺自己像是十七八歲的小男孩一般衝動。

    這種陌生的感覺對於戰臨淵而言,實在是太可怕了。

    無法掌控,感覺所有的一切都已經脫離了自己的掌控。

    嗯……他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而被他狠狠掐住脖子的女人,則因為聽到了戰臨淵的話之後,一張臉上的懇求出現了濃濃的驚恐。

    這個男人,果然一切都逃不掉他的眼睛。

    可是她明明記得,剛剛自己做的天衣無縫啊。

    到底是什麽地方出現了破綻?

    “少……少爺,我錯了,求求你……咳咳……求求你放過我,我再也不敢了……再也……不敢……”

    到了最後,女人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而戰臨淵卻在這個女人感覺自己快要死掉的時候,直接狠狠的將其給推到一邊。

    這個女人脖子上麵的力道消失之後,直接在溫泉的邊緣大口的呼吸著。

    這種劫後餘生的感覺,實在是太讓人值得慶祝了。

    當然,戰臨淵的行為,也成功的恐嚇到了這個女人。

    她對於戰臨淵的喜歡,在這一刻儼然已經變成了畏懼。

    果然……這個男人不僅身體殘廢,就連他的心理,也是扭曲變態的。

    “滾,不要讓我再見到你,否則我會殺了你。”

    戰臨淵話音剛落,女人便瘋狂的往外麵跑去。

    而戰臨淵卻隻是將無比森冷的目光給落在了這個女人的身上,輕嗤一聲。

    口口聲聲說著喜歡他的女人,其實隻不過是愛著他的身份地位跟金錢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