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竟然將額頭貼在戰臨淵的額頭,雙手捧住了他的臉,兩個人的鼻尖也在親密的碰觸著,尤其是那嘴巴,仿佛再靠近那麽一厘米,就會親在一起一般。

    戰臨淵不喜歡醉酒的女人,尤其是那滿身的酒味,會讓他有一種異常排斥的感覺。

    然而身上的這個女人,不知道今天晚上喝的到底是什麽酒,竟然沒有讓他有反感的感覺,反而唇齒之間有一種淡淡的葡萄清香。

    “真好看,我初棠眼光實在是太好了,竟然找到這樣的男人來當我的夫君,難怪其他女人羨慕嫉妒恨。”

    初棠滿臉都是欣賞,甚至還有毫不掩飾的迷戀花癡……

    那模樣,讓戰臨淵隻感覺太陽穴位置在突突的跳疼著。

    突然間有一種被這個女人當成獵物的感覺,這種感覺對於他而言,非常的不爽。

    “從我身上下去!”戰臨淵的語氣裏麵滿是命令,說完了之後,想要將坐在自己腿上的女人給推開,隻可惜初棠就好像是八爪魚一般,竟然無法推開,甚至還雙手緊緊抱著戰臨淵的腰,如此一來,戰臨淵完全拿她沒辦法。

    “不要,為什麽要下去呢?我最喜歡這樣子坐在你腿上,你對我這麽凶幹什麽?戰臨淵你難道就不能對我溫柔一點?好歹我以前也救過你好不好?沒有我的話,你早就已經死了。”

    初棠才不會從戰臨淵的身上下來,她太喜歡這種感覺了。

    踏實,放心,滿足。

    而正在開車的下屬從後視鏡裏麵見到自家主子竟然一臉的無奈,心裏麵誹謗道:活該!

    剛剛要把這個女人放下來的時候偏不放,如今竟然要讓這個女人自己下去,簡直就是自己給自己找罪受啊!

    戰臨淵第二次低估了初棠。

    原本以為這個女人坐在他腿上他也就忍了,反正不就是被摟摟腰,摟摟脖子,可是接下來,初棠竟然更加的不老實起來。

    這一次,她已經悄咪.咪的將男人的襯衫紐扣給解開一顆,然後親了一口。

    “你——”柔.軟的唇掠過自己的胸膛,戰臨淵感覺一股電流直接蔓延全身,渾身酥軟的感覺,倘若他的雙.腿沒有殘廢的話,絕對會直接就車椅上麵驚跳起來。

    這女人!

    實在是太膽大妄為了。

    “給我下去!”這是戰臨淵第二次下達命令,然而初棠卻一點都不在意。

    順著男人的胸膛緩緩的親上去。

    最終還親了男人的喉結,下巴,嘴唇,鼻尖,眉心。

    “這兒也要親一口,我最喜歡親你了,嘻嘻。”

    戰臨淵已經顧不得推開初棠了,反而騰出手來捂住這個女人的嘴巴。

    “你知不知道你是一個女人,這樣對男人投懷送抱,隻會讓自己顯得很廉價。”如果他們身邊還坐著其他的人的話,絕對會看到素來沉穩的男人,如今眼中滿是慌亂。

    第一次有女人光明正大的占他便宜,但是他還一臉的無可奈何,拿她沒有辦法。

    “親親……唔……不要捂住我的嘴巴……要親親。”

    初棠像是吃不到糖就哭的孩子一般,竟然在車子裏麵大聲叫喚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