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們看到說話的男人竟然是一個坐在輪椅上麵的殘廢,臉上的困惑瞬間就變成了輕蔑。

    尤其是剛剛想要去占初棠便宜的男人,用著非常囂張的語氣說道,“你是誰啊?沒看到老子在泡妹嗎?我告訴你,識相的立馬給我滾蛋,否則把我給惹生氣了,我讓你吃不了兜著走。”

    畢竟是薄希爵的狐朋狗友,薄希爵曾經是什麽德性,這些人也是什麽德性。

    隻不過這些人的行為,要比薄希爵還要惡劣。

    “對啊,難道你還想要泡妹?你也不撒泡尿看看自己,一個廢物還想要跟我們搶?”

    另外一個男人也附和起來。

    而至於其他的男人,也紛紛將不屑的目光給落在了戰臨淵身上。

    隻有初棠,在見到戰臨淵之後,就好像是見到了自己最喜歡的東西一般,臉上露出了憨憨的笑容來。

    “戰臨淵,你來了,我就知道你還沒有走,你怎麽可能會離開呢?你答應過我的,不管發生什麽事情都不會丟下我一個人。”

    初棠笑成兩百斤的胖子,張開自己的雙手想要給戰臨淵一個大大的擁抱。

    隻是腦袋實在是太暈了的緣故,初棠剛剛走了幾步,就直接跌入了戰臨淵的懷中。

    也算戰臨淵的輪椅非常結實,而且還不會隨意滑動。

    否則初棠這麽一摔,可能她跟戰臨淵兩個人都要摔倒在地了。

    戰臨淵小心翼翼的扶著初棠,而周圍的這些男人在看到自己今天晚上最滿意的獵物竟然對一個殘廢投懷送抱,那羨慕嫉妒恨的目光,仿佛是要將戰臨淵給生吞活剝了一般。

    “放開她。”已經有男人想要將初棠從戰臨淵的手中奪取。

    隻是這個男人的手還沒有觸碰到戰臨淵的身上,那些潛伏在周圍的保鏢早就已經快速移動到了戰臨淵的身邊,然後將男人給一腳踹開。

    其他幾個男人見狀,臉上的表情紛紛變得無比驚訝起來,甚至那渙散的目光,也因為剛剛發生的一幕實在是太過於讓人提神醒腦了,就連看待戰臨淵身上的目光,也開始從不屑變成了探究,然後又變成了惶恐。

    跟在這個男人身後的這些保鏢,雖然他們根本就不知道到底是什麽來頭,但是從保鏢身上所散發出來的冷駭氣質,簡直就是可以讓人看著都背脊發涼。

    他們這些人也都在豪門裏麵混,從小到大什麽樣的保鏢沒有見過?

    所以他們清楚的知道,能夠聘用得了這樣保鏢的人,絕對是財富跟實力都要淩駕在他們之上。

    當然,聰明的人已經悄悄的離開了。

    但是還是有一些根本就叫不醒的人。

    比如那個一直想要占初棠便宜的男人,在看到自己的好兄弟竟然被揍了之後,臉上的表情變得越發的生氣起來。

    “你這個廢物,竟然敢讓保鏢打人?你知不知道我們到底是什麽人?我們可是希爵的朋友,今天晚上,我絕對要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這個男人說完了之後,立馬就往戰臨淵的麵前衝去。

    隻是他沒有靠近戰臨淵,就被保鏢給解決了。

    一腳踹倒在地上,等到這個男人想要從地上掙紮起來的時候,保鏢又狠狠的往他的後背上麵踩。

    明明整個婚宴上麵的聲音還是無比的嘈雜,可是他們竟然聽到了什麽東西斷裂的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