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vs戰臨淵篇

    因為夏淺溪懷孕的緣故,所以在薄希爵的婚禮上提前離開了。

    然而這一場盛世婚禮,並沒有因為他們的離開而顯得落寞。

    甚至都已經快要十二點了,那些想要鬧洞房的人,還一副戀戀不舍的模樣。

    如此熱鬧的場麵,倘若要是放在平時的話,喜歡熱鬧的薄希爵早就已經喝得爛醉如泥了。

    然而今天晚上,薄希爵竟然破天荒的隻喝了小半杯的酒。

    而且這小半杯的酒,還是為了去敬自己的嶽父嶽母!

    至於其他的那一群朋友,他們到底打的是什麽心思,薄希爵又怎麽可能會不知道呢?

    隻是這些人算錯了,無論如何,今天晚上薄希爵是絕對不可能喝醉的。

    畢竟小蘇蘇還在房間裏麵等著他,今天晚上又是他們的洞房花燭夜,傻子才會喝的爛醉如泥!

    “好了好了,現在時間也不早了,你們這幾個家夥哪裏來回哪裏去,要是實在是喝的走不動的,我已經安排好人送你們回去了,你們別在這煩我了,小爺我還有正經事需要去做!”

    薄希爵一個清醒的男人,想要去推開那些喝的東倒西歪的人,對於薄希爵而言,簡直就是易如反掌。

    “不,我們沒喝醉,而且現在也才十一點過,我們還沒玩夠,希爵你這臭小子未免也太不講義氣了吧?竟然有老婆了就忘記我們這一群同甘共苦的兄弟,你不能這樣無情無義。”

    其中一個男人因為不滿薄希爵的話忍不住如此抱怨道。

    而另外一個男人立馬附和道,“你懂什麽?希爵這小子為兄弟可以兩肋插刀,為女人可以插兄弟兩刀,算了算了,我們今天也鬧了很長時間了,現在就給他們小兩口二人世界吧。”

    “不,作為單身狗的我第一個不服,為什麽我們都是孤家寡人,這小子卻可以美人在懷,今天晚上無論如何都得給我灌醉他,這樣才能算是公平。”

    這些狐朋狗友顯然是不想要讓薄希爵如意,一個二個的開始唱反調。

    “咳咳,你們難道忘記了,今天的伴娘,同樣非常的迷人嗎?”

    薄希爵這麽一說話,讓在場的這些人像是聽到了什麽一般,每個人臉上的嫉妒都變成了興奮。

    “對啊,我們怎麽就忘記了今天的伴娘裏麵,還有一個美若天仙的伴娘啊,聽說她的名字叫初什麽來著……”

    這個男人歪著腦袋想著,可是因為喝了太多酒的緣故,現在思維太過於混亂,根本就想不起來這個伴娘的名字叫做什麽。

    “初棠啊!笨蛋!”

    “對對對,就是這個叫做初棠的伴娘,賊漂亮,你們都不準跟我搶,今天晚上我也要跟漂亮的小姐姐一起睡覺。”

    “混蛋,放開那位小姐姐,讓我來。”

    這些人的注意力已經成功被薄希爵給帶偏了,也懶得繼續鬧騰他們,轉身便往大廳走去。

    其他幾個男人見狀,當然也舍不得將初棠讓給了別的男人,也立馬追在身後。

    而薄希爵則美滋滋的往房間裏麵走去,並且還把門給反鎖起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