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覺得初棠這丫頭挺好的,隻是看著她的樣子,我總覺得她好像很容易被騙,二少爺的這一群朋友,我對他們可沒有任何的好感,以前各種壞事都幹過,初棠涉世未深,可不能讓這些人給欺騙了。”

    林俞也忍不住幫初棠說話,然而他說完了之後,便感覺背脊涼颼颼的。

    車子裏麵明明開了空調了,而且還是人體最適宜的溫度,然而林俞還是在大熱天除了一身冷汗。

    車子有條不紊的在馬路上麵行駛著,因為馬路早就已經在隊伍接新娘的這一段時間內封-鎖了,所以其他的車輛壓根就沒有機會進入這一條主街道。

    馬路兩邊站滿了各種各樣的吃瓜群眾,畢竟薄希爵跟蘇意禮兩個人婚禮實在是太盛大了,他們這些人也非常好奇他們的婚禮。

    恐怕百年之內,這樣的盛世婚禮都不會再出現第二次了。

    大約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車子最終還是抵達了教堂。

    薄希爵跟蘇意禮兩個人從車上下來,因為他們超高的顏值,兩個人站在一起就好像是金童玉女一般登對。

    甚至站在他們身邊的伴郎伴娘,以及其他的人,早就已經自動模糊了。

    接下來的時間,便是結婚的正常流程。

    而夏淺溪他們就坐在草坪地上麵的淡藍色椅子上麵,看著蘇意禮挽著自己父親蘇岩的手,朝著薄希爵緩緩走去。

    “你願意娶這個女人嗎?愛她,忠誠於她,無論她貧困,患病或者殘疾,直至死亡,你願意嗎?”

    牧師將目光落在薄希爵的身上,如此問道。

    “我願意。”幾乎是毫不猶豫的回答。

    “你願意嫁給這個男人嗎?愛他,忠誠於他,無論他貧困,患病或者殘疾,直至死亡,你願意嗎?”

    “我願意。”

    當蘇意禮跟薄希爵兩個人說完了之後,便開始交換著彼此的婚戒。

    而坐在席位上麵的夏淺溪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麽,感覺眼眶竟然在發燙發-熱,甚至已經有淚水模糊了她的視線。

    “哭什麽哭,這麽個喜慶的日子,有什麽好哭的?”薄夜白在發現身邊女人竟然在抹眼淚之後,忍不住捏了捏她的臉頰。

    然而夏淺溪卻隻是笑著回答道,“我這是喜極而泣好不好?希爵跟意禮兩個人在經曆了那麽多的艱難困苦之後,最終還是在一起了,明明牧師說的話我都能夠背下來了,可是今天當我坐在這個地方,親耳聽到,親眼看到,我還是覺得很震撼。”

    薄夜白聽完了夏淺溪的話之後,隻是無奈的笑了笑。

    當薄希爵跟蘇意禮完成了這個流程之後,便開始忙著進入婚禮的下一個流程。

    新娘扔捧花。

    今天被蘇意禮拿在手中的捧花,非常的特殊。

    不像是那高貴的鈴蘭,也不是那漂亮的桔梗,而是從遠處看就像是一束草的橄欖,這一束橄欖也就隻有在軍旅時候才能夠見得到。

    當蘇意禮背對著所有人,將手中的捧花扔出去,站在身後想要接捧花的人瞬間情緒就爆炸了。

    他們開始去接捧花,然而最終還是被身體靈-活的初棠給接到。

    當然,這也隻是一個很小很小的插曲罷了。

    忙碌的結婚典禮,一直到晚上十一點過才結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