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連月,你不需要在我麵前這麽的囂張,我詛咒你這輩子都不得好死。”如今,赫連姬已經沒有什麽可以跟赫連月談判的了。

    就連說出口的威脅,也是這麽的毫無威懾力。

    “如果你的詛咒有用的話,你也不會成為階下囚。聽說你是想要見我最後一麵,現在你已經見到了,是想要自我了斷,還是我讓人給你做個了斷?”

    赫連月已經將人上人的優越學了個十乘十,對於她而言,現在的赫連姬連螻蟻都不如。

    “赫連月,夏淺溪,你們這一對賤人,我就算是變成鬼,我也不會放過你們。”赫連心也有氣無力的在咒罵著。

    然而赫連月卻隻是對著一旁的下屬吩咐道,“這兩個人,不需要活到明天了。”

    “赫連月,難道你想要殺了我跟心兒?”赫連姬一聽赫連月的話,瞬間就越發的憤怒起來。

    對於她而言,從來都沒有想過仁慈的赫連月會對她痛下殺手。

    隻是現在的局勢以及赫連月說的話,讓赫連姬開始感覺到了危險。

    “怎麽?難道你還會以為我要悲痛萬分的問你,我們兩個人是親姐妹,當年你為何對我如此嗎?赫連姬,身為我的妹妹,你還是不夠了解我,背叛我的人,哪怕是我的父母,我也會將其誅殺,而你這些年來,犯下的錯誤實在是太多了,你已經不配活在這個世界上。”

    赫連月落在赫連姬身上的目光沒有任何的憐憫,更多的是漠然。

    “不,你不能這樣對待我跟心兒,我們可是你的親人啊,而且我還是你的妹妹,你這般對待我,以後你死了怎麽去麵對我們赫連家族的祖先。”

    “抬出去。”赫連月已經懶得跟下屬廢話了,很快,這個鐵籠便被十多個下屬一次抬了出去。

    走在最後一個下屬也欲要離開,沒想到赫連月卻吩咐道,“通知下去,明天赫連家族的所有人都要來參加赫連姬跟赫連心的葬禮,雖然她們兩個人做了很多錯事,但是也要以她們在赫連家族的身份,厚葬她們。”

    或許,這是赫連月對赫連姬跟赫連心最後的仁慈。

    “遵命。”

    下屬離開了之後,夏淺溪很明顯的察覺到了赫連月臉上的興奮,已經沒有剛剛那般了。

    甚至她整個人的心情,看上去似乎也有些沉重。

    “現在時間也不早了,我跟淺溪就先去休息了,如果有什麽事情的話,再叫我們也不遲。”

    薄夜白本來就不願意夏淺溪繼續在這裏呆著,雖然他能夠理解這女人重新找到了自己母親的激動跟興奮,可是這些天她實在是太累了。

    必須要強製性的休息。

    “好,你們也去休息吧,現在時間也不早了。”赫連月說完,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位置,“我還得去準備赫連姬跟赫連心的葬禮。”

    最終,夏淺溪跟薄夜白兩個人,還是回到了他們的房間休息。

    至於赫連心跟赫連姬母女倆,她們根本就沒有被送回到地牢裏麵,反而是直接有專門的醫生為她們注射了安樂死。

    她們死了之後,還有專門的入殮師為她們化妝,穿上華麗無比的衣服,然後,把她們的屍體放入了棺材當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