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圈圈漣漪向遠處蕩漾,隨後水中便緩緩冒出了一個人影來。

    即便是薄希爵他們跟湖泊距離不算近,可是這一個人影的側臉,足以用‘驚鴻一瞥’來形容。

    那無比白皙的膚色,配上一頭如海藻般的長發,以及那輪廓分明的側臉,都在告訴著他們所有人,這個女人是天生的美女,而且還是那種傾國傾城的。

    “這個女人好美啊。”初棠一張臉上竟然浮現出來無比花癡的表情。

    身為一個女人,她竟然對自己的同性犯花癡了。

    這簡直就是美到人神共憤的地步啊!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落在了這個湖泊上麵,甚至已經忘記了時間的流逝。

    因為在這一刻,實在是太美了,他們根本就舍不得將自己的視線移開。

    而在湖泊裏麵遊泳的女人,身體靈活得就像是一條本來就生活在湖水當中的魚……

    直到這個女人遊到了湖邊,然後往更加幽深的地方走去。

    “阿月……她是阿月!”

    肖君堯從震驚中回過神來,語氣裏麵充滿了激動。

    時隔二十多年,他又見到了自己這輩子最愛的女人。

    原本肖君堯以為赫連月早就已經死了,可是他沒想到的是,他們竟然還有重逢的一天。

    肖君堯因為心情太過於激動的緣故,眼眶裏麵竟然看到了隱約閃爍的淚光。

    甚至他的雙腳已經無法控製住,直接往前麵走去。

    赫連幽雖然什麽話都沒有說,但是他素來什麽都不在乎的臉上,此時此刻竟然也慢慢的變得嚴肅起來。

    他沒有反駁肖君堯的話,無異於是默認了肖君堯的話。

    當肖君堯往前走,赫連幽也立即跟在肖君堯的身後。

    其他人也陸續跟在了赫連幽他們身後。

    初棠跟則在戰臨淵的身邊,隻是還沒有走出多遠,初棠的臉色卻變得非常的害怕起來。

    “戰臨淵,小心!”

    初棠大聲叫喚著,想要提醒著戰臨淵,因為她看到戰臨淵腳下的路竟然裂開了。

    大概是因為這一條路平時走的人不多,戰臨淵因為雙.腿不便,隻能讓人抬,如此一來,他們走過的路,壓力就變大。

    這一條路根本就無法承受住這麽多人的重量,倒塌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原本被抬著的戰臨淵在意識到身體搖來晃去之後,也立馬將目光給落在了裂開的路上。

    “你們趕快離開!”戰臨淵對著身邊抬著他的人如此命令道,然而他們的反應實在是太慢了,根本來不及逃跑。

    “戰臨淵!”初棠再次叫喚一聲,明明她完全可以往後退,可是她卻義無反顧的衝到了戰臨淵的身邊,緊緊握住了戰臨淵的手,如此一來,初棠跟戰臨淵兩個人,同時掉落。

    戰臨淵將充滿詫異的目光落在了初棠的身上,一出生就在爾虞我詐的家族裏麵,戰臨淵從來都不會想過,當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會有人來救他。

    所以他一直都讓自己處在最強的邊緣,可是誰能夠想到,自己最擔心的那件事情終於發生了,竟然會有人不顧一切,跟他一起跳下來。

    可以說,這是戰臨淵最為震撼的一幕了。

    甚至在有生之年,永遠都不會忘記。

    “哥哥。”

    “戰臨淵。”

    “初棠——”

    ……

    等到走在前麵的人意識到危險的時候,戰臨淵跟初棠以及抬著他的那些人,竟然全部都已經掉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