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無比偏僻的山洞,山洞麵前隻是被人砍掉了一些樹枝。

    而這些樹枝夏淺溪可以非常肯定地說,絕對是昨天晚上赫連幽他們一行人進來,然後砍下來的。

    黃金礦其他的地方,夏淺溪也去過好幾個。

    那些很早以前就被過度開發的,簡直就是個無比輝煌的博物館一般。

    不僅把裏麵各種裝修得很現代化,還有很多的遊客。

    像眼前這樣的山洞,別說是進去了,夏淺溪即便是站在門口,都還是覺得有一種陰森恐怖的感覺。

    “害怕了?”薄夜白將目光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發現這個女人的臉上露出了恐懼的神色之後,再次開口道,“如果害怕的話,我們現在這個時候回去還來得及,但是等等進去,到底會發生什麽事情,那我就不能保證了。”

    薄夜白故意用很誇張的說法來嚇夏淺溪,這個女人平時膽子也不算大,薄夜白唯一的想法就是能夠通過自己的垂死掙紮,好讓這個女人意識到恐懼。

    “切,我怎麽可能會害怕呢?一個破山洞而已,我夏淺溪可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難道我還會被眼前這麽一個小山洞給嚇跑?”

    夏淺溪瞥了一眼薄夜白,隨後便往裏麵走去。

    唉……

    跟在夏淺溪身後的薄夜白在見到這一幕之後,便無奈的歎了一口氣。

    既然是自己寵的女人,就算是送上自己的姓名,那也要一直跟著啊。

    當然,在夏淺溪他們兩個人進入山洞之後,其實沒有在外麵所見到的那般陰森恐怖了。

    山洞裏麵並不是隻有夏淺溪跟薄夜白兩個人,與之相反的是,山洞裏麵很熱鬧。

    每隔一段距離就有專門的工作人員在檢查施工,並且還有明亮的燈光。

    至於山洞寒冷,薄夜白他們也早就已經有準備,身上穿著厚厚的棉衣,除了露出來的地方之外,其他地方完全感覺不到寒冷。

    “希爵他們這一走就是差不多十二個小時,我們兩個人如果也要跟著他們一起進去的話,估計也要走好幾天,在這個地方必須一定要小心謹慎,否則要是遇到毒蟲之類的東西,沒有得到及時的救援,會有生命危險。”

    自從進入了山洞之後,薄夜白就像是老奶奶一般一直在喋喋不休的囑咐著夏淺溪。

    而夏淺溪則非常認真的聽著。

    當然,對於他們兩個人而言,走的路因為是薄希爵他們走過的,所以也談不上有多麽的危險。

    這一邊,夏淺溪跟薄夜白兩個人還是在繼續走著;而另外一邊,早就已經離開了十多個小時的赫連幽等人,如今已經從狹窄的山洞走到了寬敞的地宮。

    初棠因為熟悉地形的緣故,走在最前麵。

    “看吧,我說的沒錯,這個地方才是最適合囚禁人的,明明我們都已經走了這麽長的時間,可是這個地方竟然一點都沒有出現空氣稀薄的狀況。”

    初棠滿臉的嘚瑟,雖然這一個地宮的通風口到底是在什麽地方他們根本找不到,然而他們還是可以感覺得到空氣的流通。

    當然,初棠在說這一番話的時候,目光是落在戰臨淵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