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似乎早就已經習慣了對她沒好臉色的戰臨淵,隻是張開自己雙臂擋在門口,一副不讓戰臨淵關門的模樣。

    而戰臨淵在說完了讓初棠‘滾’之後,竟然也不再說些什麽,隻是將無比陰冷而又厭惡的目光落在初棠身上。

    看戰臨淵的模樣,似乎是打算用冷暴力逼迫初棠離開。

    隻可惜這一招對於初棠而言,似乎沒有起到多大的效果。

    初棠將非常不服氣的目光給落在了戰臨淵的身上,隨後開口道,“戰臨淵,我也沒有做什麽讓你討厭的事情,為什麽你就這麽的討厭我呢?你以前說你會一直保護我的,難道你忘記了嗎?”

    初棠說完了之後,眼神裏麵閃過委屈。

    然而戰臨淵卻隻是眉頭越發皺得深了,“我從來都沒有說過這些話,這輩子也不可能保護你,雖然我承諾過你要讓你留在我的身邊,可是我勸你最好看清你自己的位置,對於我而言,你什麽都不是,也不需要說那些你想象出來的話。”

    戰臨淵說完,直接往臥室裏麵靠近。

    而初棠則憤憤的瞪著戰臨淵的背影,最終因為實在是太生氣的緣故,初棠狠狠踹了踹門。

    沒想到踹門的力道實在是太大了,疼得初棠瞬間齜牙咧嘴起來。

    當然,這一邊初棠自然不可能繼續熱臉貼冷屁.股,知道戰臨淵不會再出來之後,初棠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裏麵。

    其他幾個房間還是很正常的,可是別墅裏麵,卻唯獨蘇意禮的房間,裏麵的氣氛非常的曖.昧。

    薄希爵好不容易找到了跟自己喜歡的女人度蜜月的機會,如果這個時候讓他一個人孤苦伶仃的睡在房間裏麵,薄希爵一直覺得這根本就不是人可以做出來的事情。

    所以,薄希爵並沒有選擇回去他的房間,而是像隻跟屁蟲一般,屁顛屁顛跟在蘇意禮的身後,來到了蘇意禮今天晚上睡覺的房間。

    這要是放在以前,蘇意禮是絕對不可能會多想的。

    然而現在他們兩個人已經是情侶,在不久的將來就要結婚,很多事情雖然沒有吃過豬肉,可是也見過豬跑。

    而且他們兩人相處的這一段時間裏麵,也有好幾次險險的擦槍走火了。

    如今薄希爵跟自己呆在一起,蘇意禮的心情緊張期待而又害怕。

    “咳咳……你要不要先喝點水?”蘇意禮詢問著薄希爵。

    讓她趕走他的話,蘇意禮實在是說不出來。

    與其說她知道薄希爵想要幹什麽,不如說蘇意禮其實也想要幹點什麽。

    畢竟他們已經是成年人了,也不需要像那些小孩子一樣玩什麽禁.忌遊戲。

    “隨便。”

    坐在沙發上麵的薄希爵目光從始至終都是直勾勾的落在蘇意禮的身上,如今房間裏麵就隻有他們兩個人而已,他可以肆無忌憚的看著自己喜歡的女人。

    反正怎麽看都行,沒有別人的打擾。

    蘇意禮直接就給薄希爵倒了一杯開水,隻是她剛剛把水杯放在茶幾上麵,沒想到手腕上麵竟然就傳來了一股大力,下一秒,蘇意禮直接往薄希爵的身上靠去。

    兩個人對彼此的熟悉,在這個時候根本就不需要說些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