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地圖,好熟悉啊,我好像是在什麽地方見過。”初棠將充滿好奇的目光落在了這一副地圖上麵,臉上的表情帶著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因為初棠的話,所有人都將注意力給落在了她的身上。

    尤其是夏淺溪,語氣變得非常的激動起來,“熟悉?你見過這一副地圖?”

    夏淺溪將充滿期待的目光落在了初棠的身上,因為初棠出現之後所發生的事實在是用科學無法解釋,如今當聽到初棠說見過這一副地圖,夏淺溪竟然覺得其實也沒有什麽驚訝的。

    初棠,本身就是一個謎一般的女人。

    初棠點點頭,直接當著所有人的麵將這一副地圖給拿在手中,仔細的端詳起來,“這個地圖,好像是我們南離國的一個地宮,不過也可能是我記錯了,畢竟我們南離國的地宮地圖又怎麽可能會出現在這裏呢?”

    初棠看了幾眼,隨後將手指放在地圖上麵所標誌出來的線條,“可是在這個世界上,怎麽會有這麽相似的地圖呢?就連這些道路的走向都一樣。”

    初棠像是在跟夏淺溪他們說著,又像是在自言自語。

    到最後,還是戰臨淵直接扣住了初棠的手,用著森冷的語氣道,“如果你不能百分百確定這個地圖是你曾經見到過的,那就把它放下,不要在這個地方說蠱惑人心的話,你即便是想要引起我們的注意力,也不需要用這樣的方式。”

    “戰臨淵,你放開我,我並沒有說謊,這個地圖我就是見過!”

    原本初棠的語氣還有幾分不肯定,可是在看到戰臨淵眼中濃濃的懷疑之後,心高氣傲的初棠哪裏經得起刺激,立馬就直接承認了。

    哼,即便是有八九分相似,卻也足夠了。

    “那去過這些地方嗎?”

    比起戰臨淵的懷疑,夏淺溪似乎更加容易相信初棠。

    也不知道為什麽,直覺告訴夏淺溪初棠這個女人值得信任。

    而初棠在跟夏淺溪那充滿信任的目光對視在一起之後,竟然有些心虛的移開了自己的目光。

    “很小的時候去過,不過現在也有些記不起來了。”初棠誠實回答。

    “那你告訴我們一下剩下的三分之一的地方裏麵到底有什麽吧,當然,我也不強迫你,你能夠想起多少就告訴我們多少,這樣子的話,我們後期去尋找我母親的話,就容易一些。”

    就在夏淺溪話音剛落,沒想到戰臨淵的聲音卻響了起來,“你要相信這個身份不明的女人嗎?如果她故意想要害死我們的話,對於她而言實在是太容易了,而且一個差點就餓死的女人,你覺得她會來過黃金礦?並且還見過黃金礦沒有被開發的地方?”

    戰臨淵的話,無異於就是一盆冷水澆在了夏淺溪的身上,讓原本頭腦發熱的她,瞬間感覺透心涼。

    “其實我覺得吧,有些時候死馬當活馬醫也是一個辦法啊,戰臨淵,初棠到底是什麽地方惹惱你了,為什麽我看到你對初棠這麽的針對,人家也隻不過是二十歲左右的小女孩罷了,你一個三十多歲的老男人,怎麽還跟人家一個小姑娘這般計較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