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太想要見到我的親生母親了而已,而且再加上這幾天我也沒有其他的事情要做,所以才會萌生了來黃金礦尋找我母親的念頭,我真的知道錯了,可是我從來都沒有見過我母親,我真的很想她。我甚至做夢,夢到了我的母親和我團聚在一起的畫麵,我想如果有一天真的夢想成真了,那絕對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夏淺溪在說完了這一番話之後,那溫婉絕美的五官竟然出現了憧憬向往的表情來。

    薄夜白很少在夏淺溪的臉上見到這樣的一幕,甚至讓這個女人都變得異常的感性起來。

    “吃吧,吃完了之後,我跟你一起去尋找。”薄夜白揉了揉夏淺溪的頭發,女人非常乖巧的點了點頭,然後便開始更加愉快的吃了起來。

    吃完了晚餐之後,薄夜白果然信守承諾,帶著夏淺溪一起往黃金礦的其他區域走去。

    隻是雖然薄夜白說是要幫助夏淺溪去尋找她的母親,可是兩個人初來乍到,對於黃金礦一點都不熟悉。

    並且黃金礦地理位置之大,都可以抵得上別的地方兩個城市了。

    這麽大的一個地方,即便是從以前開發到現在,如今還是有很多地方因為現代的科學技術無法達到,所以很多地方也充滿了未知的危險性。

    夏淺溪跟薄夜白兩個人,也隻不過是在黃金礦的安全地方,然後隨便轉悠。

    至於其他的地方,赫連幽他們也早就已經派人出去尋找了。

    夏淺溪因為懷孕的緣故,在走了兩個多小時之後,就感覺腰酸腿疼,最終還是坐車回到了他們住著的地方。

    隻是這一次,當夏淺溪跟薄夜白兩個人回到別墅裏麵,便看到了客廳一下子熱鬧起來。

    因為坐在客廳裏麵的,竟然有肖君堯,赫連幽,薄希爵,蘇意禮,林俞,戰臨淵,初棠,曼瑜……

    雖然曼瑜才剛剛生下孩子沒幾天,可是她因為恢複得非常好的緣故,整個看上去氣色比以前還要好,甚至因為曼瑜以前太過於削瘦,如今生下孩子的她看上去要比以前豐腴很多,整個人看上去福氣滿滿。

    “大嫂,大哥,你們現在就回來了?我還以為你們今天晚上都不會回來了。”

    薄希爵在見到夏淺溪跟薄夜白的身影之後,語氣裏麵充滿了揶揄。

    “畢竟來到黃金礦這個浪漫奢侈之都,都要追求刺激才行。”

    薄希爵的語氣裏麵,充滿了曖.昧。

    而夏淺溪卻隻是瞪了一眼薄希爵,“既然是浪漫奢侈之都的話,不就剛好適合你跟意禮。畢竟我跟夜白兩個人,早就已經是老夫老妻了,如今再體驗什麽浪漫不浪漫的,這叫做浪費!”

    夏淺溪說完了之後,薄希爵的臉上就出現了非常尷尬而又幽怨的表情來。

    想當年,他可是情場小猛龍啊。

    隻要是認識過並且自己喜歡的女人,隻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那麽薄希爵就有自信讓這個女人愛上他,並且心甘情願的跟他發生關係。

    在情場上麵薄夜白有百分之兩百的把握,可是讓自己喜歡誰就睡到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