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身體,果然是最誠實的。

    夏淺溪慢悠悠的將這一個視頻電話給接起來,隨後,手機屏幕裏麵便出現了薄夜白那一張帥到犯規的俊龐來。

    “老公,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夏淺溪對著手機攝像頭露出了一個非常甜美的笑容來。

    她的膚色本來就非常的白皙,如今身上穿著性-感的泳衣,又因為懷孕的緣故,浸泡在水裏麵的她看上去非常的迷人。

    而薄夜白在麵對夏淺溪的時候,從來都是沒有任何的自製力。

    如今見到自己的女人竟然這般的性-感,這是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完全沒有的畫麵。

    薄夜白現在隻有一個心思:那就是為什麽他現在不在這個女人的身邊呢?

    “還知道你有個老公,嗯?”

    雖然薄夜白的心情早就因為這一通視頻電話變得無比的蕩漾起來,可是臉上的表情,依舊猶如那冬天的寒風一般,吹在人的身上,都會把人給完全凍住。

    “老公你這句話是什麽意思?我怎麽可能會不知道我有個老公呢?我現在就是因為太想老公你了,所以才會給你打電話,唉,長夜漫漫,別的女人都有老公抱著她們睡覺,隻可惜今天晚上的我,隻能一個人睡了。”

    夏淺溪說這話的時候,眼神卻直勾勾的落在了薄夜白的身上。

    即便是隔著幾千裏的距離,然而薄夜白卻可以無比清晰的感覺得到這個女人眼神中流露出來的渴望。

    嗯……

    在他身邊的時候,恨不得將自己給裹成一個粽子;

    就怕他一個控製不住,直接就把她給就地正法了;

    如今不在他的身邊,可以肆無忌憚的引誘他,反正天高皇帝遠,最終難受的還是他!

    薄夜白雖然什麽話都不再說,可是那落在夏淺溪身上的目光如狼似虎。

    如果眼神可以吃人的話,夏淺溪早就已經被薄夜白不知道吃了多少次了。

    “現在時間也不早了,今天累了一天,我要睡覺了,老公,晚安喲。”

    夏淺溪說完,甚至越發的將自己的身體往攝像頭麵前靠近。

    未施粉黛的臉上,五官看上去是那麽的清純。

    夏淺溪給了薄夜白一個非常勾人的眼神之後,便毫不留情的將視頻給掛了。

    這個視頻電話打了之後,夏淺溪心裏麵的勝算已經達到了百分百。

    她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絕對會可以跟薄夜白見麵的。

    夏淺溪拿著手機,離開了泳池,往臥室裏麵走去。

    她已經將身上穿著的泳衣給脫下,換上了一套順滑無比的吊帶絲綢睡裙。

    隨後,躺在了柔-軟的大床上麵慢慢進入夢鄉。

    而與此同時,康頓莊園裏麵,卻發生著這樣的一幕。

    一架直升飛機已經停在了別墅的草坪上麵,薄夜白從客廳裏麵出來,往直升飛機旁邊走去。

    隨後,男人很快就上了直升飛機。

    原本停在地上的直升飛機,也開始慢慢的起飛。

    直到直升飛機越飛越高,躲在其他地方的老太太他們,這才全部出來。

    薄希爵,老太太,蘇意禮他們三個人同時抬起頭,看著在視線裏麵漸漸變成一個小黑點的直升飛機,每個人臉上的表情都像是躲過一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