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我也很好奇我老婆到底是去哪裏了。”薄夜白語氣冷颼颼的,幾乎是他話音剛落,呆在客廳裏麵的其他人,就感覺氣氛一下子變得微妙起來。

    尤其是正在跟自己未來老婆蘇意禮膩歪的薄希爵,原本還笑得像個傻子似的,下一秒臉上的表情就凝滯起來。

    那模樣,仿佛見到了敵人一般。

    從小到大,第一時間能夠感受到自家大哥殺氣騰騰的人,就數薄希爵了。

    畢竟每次大哥殺氣騰騰的時候,倒黴的都是薄希爵。

    而薄希爵早就已經有了條件反射。

    於是乎,薄希爵已經將警惕的目光給落在了薄夜白的身上,甚至身體情不自禁的躲在了蘇意禮的身後。

    沒錯!

    就是躲在蘇意禮的身後。

    “這……寶貝孫子,這是怎麽一回事啊?寶貝孫媳婦可是跟你一起出去的,你怎麽可能不知道寶貝孫媳婦到什麽地方去了呢?奶奶現在已經年紀大了,經不起嚇,你可不要嚇奶奶。”

    老太太聽完了薄夜白的話之後,臉色也忍不住變得無比的嚴肅起來。

    而薄夜白則直接將陰沉的目光落在了放在一旁的蘭花上麵,不在說話。

    因為這一尊大佛都已經閉口不言了,其他人活在薄夜白製造的重大壓力之下,自然也不可能會嘰嘰歪歪說些什麽。

    而老太太看了一眼薄希爵,薄希爵也將目光落在老太太的身上,隨後像是有默契一般,薄希爵便牽著蘇意禮的手,然後跟在老太太的身後,從客廳走到了花園。

    當薄希爵感覺到陽光照射在自己身上的時候,才發覺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

    鬼知道他們跟大哥呆在同一間客廳裏麵,那種感覺就好像是在過冬一般。

    甚至還能感覺到背脊有寒風在呼呼的吹著。

    “希爵,你大哥跟大嫂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剛剛他們兩個人還開開心心的出去了,為什麽現在就隻剩下你大哥一個人回來了呢?”

    老太太直接將問題扔到了薄希爵的身上,薄希爵一張俊龐上麵立馬就出現了非常委屈的表情來,“奶奶,這可真是天大的冤枉啊,我從起來之後,就去找小蘇蘇,然後把小蘇蘇帶到我們家,至於我大哥大嫂兩個人之間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情,我壓根就不知道啊,況且我現在已經是有老婆的人,我為什麽要去關注我大哥跟我大嫂的事情呢?有這個時間,我還不如好好的陪著小蘇蘇呢。”

    薄希爵自從跟蘇意禮正式在一起之後,確實是變化很大。

    公司裏麵的事情基本都已經交給他處理了,再加上他跟蘇意禮的婚事還有很多需要他親力親為的,所以薄希爵也沒有像從前那樣繼續纏著自家的大哥大嫂。

    而蘇意禮則在薄希爵說完了話之後,忍不住補充道,“難道是大少奶奶跟大少爺鬧矛盾呢?我聽說懷孕的人情緒都很不穩定……”

    蘇意禮雖然也不知道夏淺溪跟薄夜白兩個人之間發生了什麽事情,可是隻要一想到自己在不久的將來就要嫁給薄希爵,而且以後還要生孩子,平時沒事的時候,也會去了解一下這方麵的知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