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站在門外的是一臉憔悴的鄧忠義,鄧忠義的身邊還跟著司徒雪。

    雖然司徒雪挺著一個大肚子,可是司徒雪臉上的表情,比鄧忠義還要憔悴。

    仿佛已經被人虐-待了好長時間一般。

    關於司徒雪的事情,夏淺溪也聽到了一些。

    赫連心趁著司徒雪沒有注意的時候,直接讓人將司徒雪給拐走,隨後以司徒雪的人身安全來威脅鄧忠義,而鄧忠義喜歡司徒雪,再加上司徒雪肚子裏麵已經有了鄧忠義的孩子,在夏淺溪跟司徒雪之間,鄧忠義最後還是選擇了司徒雪。

    鄧忠義在這件事情上麵,確實是做了對不起夏淺溪的事情,可是夏淺溪卻對於鄧忠義沒有那麽的怨恨。

    如果換做是她,在那樣的情況下麵,也會選擇司徒雪的吧。

    隻是,鄧忠義身為自己的下屬,卻做出了背叛自己的事情來,夏淺溪雖然活了下來,可是也不會原諒鄧忠義了。

    “老板……”鄧忠義的語氣裏麵滿是懇求原諒的意味,說話的聲音不大,“我跟雪雪可以進來嗎?”

    “進來吧。”夏淺溪的語氣裏麵已經沒有了平日當中過的親切,反而帶著一層薄薄的疏遠。

    而鄧忠義跟司徒雪兩個人進來之後,鄧忠義竟然直接跪在夏淺溪的病床麵前。

    “對不起老板,我做了對不起您的事情,我不知道我當時到底是怎麽了,我腦袋一片空白,我太過於擔心雪雪的人身安全,我也知道我選擇背叛了老板,那麽我將會失去一切,我今天來找您,沒有奢求您的原諒,我也知道我不配得到您的原諒,我隻是希望老板您能夠好好的保重身體。”

    跪在地上的鄧忠義語氣裏麵滿是後悔跟懊惱,可是對於他而言,在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後悔藥,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買單。

    “淺溪,我現在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應該說什麽話來安慰你,是我的疏忽,所以才會讓赫連心這個陰險毒辣的女人有機可趁,忠義是你身邊最親近的人,當我被抓走的那一刻,我就猜到了忠義一定會選擇救我,對不起淺溪,我們實在是太對不起你了。”

    司徒雪曾經是那麽高高在上的一個人,可是現在說話的時候,眼神裏麵滿是愧疚。

    她最終,還是欠了夏淺溪兩條人命。

    倘若不是因為戰臨淵身邊那個體質獨特的女孩子的鮮血救了淺溪的話,司徒雪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接下來到底該用怎樣的心態來麵對薄家的人,以及自己的姨媽。

    雖然有驚無險,可是也知道這件事情,最終也會成為瓷器上麵裂開的一條縫。

    “鄧叔,你起來吧,對我下毒的事情,我不會追究,因為我知道你有你的苦衷,可是從今天開始,你也不需要在夏夜公司工作了,我會找一個人代替你的位置。”

    夏淺溪的話,讓跪在地上的鄧忠義瞬間眼淚就從眼眶裏麵大顆大顆掉了下來。

    “對不起,老板,我實在是太對不起您了,如果沒有您的話,也不會有現在的鄧忠義,可是我鄧忠義卻辜負了老板您,對不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