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裏麵。

    氣氛嚴肅而又緊張。

    夏淺溪已經被送到急救室搶救了兩個多小時。

    因為她的事情驚動了很多人,如今急救室外麵的走廊,站著許多人。

    老太太,蘇岩,嶽銀杏,戰臨淵,初棠,薄夜白,薄希爵,蘇意禮……

    生個氣整個華國都能夠抖三抖的大人物,都聚集在這個地方,院長,副院長,以及醫院裏麵一係列的鼓幹精英,也都在急救室外麵候著。

    開什麽玩笑,要是急救室裏麵的女人有個三長兩短的話,他們這些人從今天晚上開始,所有人都吃不了兜著走!

    短短幾天之內抽了兩次血的初棠,則虛弱的坐在椅子上麵。

    她麵色蒼白得很,看上去像是生了一場大病一般。

    “戰臨淵,我頭好暈。”

    初棠將可憐兮兮的目光落在戰臨淵的身上,語氣滿是委屈。

    這要是在以前,戰臨淵怎麽可能會讓她受這樣的苦呢?

    可是現在,她感覺有一種委屈巴巴想哭的感覺。

    哪怕……隻要這個男人安慰她一下,初棠夜壺覺得很開心的。

    然而,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與願違的事情,比如……戰臨淵壓根就沒有在意初棠,甚至他的眼神裏麵,看著初棠沒有一絲一毫的波動。

    “頭暈就去找醫生,你現在就在醫院,難道還要讓我教你嗎?”戰臨淵說完,便將落在初棠身上的目光給移開,初棠充滿期待的模樣一下子就黯淡下來。

    隻是,戰臨淵跟初棠兩個人都不知道的是,這一幕竟然落入了高醫生的視線裏麵。

    高醫生走到初棠的身邊,可以放柔了自己的語氣,開口道,“你抽血太多了,頭暈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跟我走吧,我帶你去病房裏麵,給你輸液。緩解你現在不適的感覺,不然你接下來的幾天,一定會更加的難受。”

    初棠將詢問的目光落在了戰臨淵的身上,可是在看到戰臨淵一副不願意搭理自己的模樣,最終還是拒絕了高醫生的建議。

    “沒事,我能扛得住。”

    高醫生:“……”

    好吧,這一次算自己多管閑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在醫生們的不懈努力下,還有初棠鮮血的緣故,夏淺溪已經脫離了危險。

    當她從急救室裏麵被推出來的時候,意識依舊非常清醒。

    “淺溪——”薄夜白立馬走到夏淺溪的身邊,伸手握住了她的手。

    看著女人血色全無的模樣,他隻感覺一隻無形的手把他的心髒給狠狠的揪住,疼得他都喘不過氣來。

    反倒是躺在病床.上麵的夏淺溪,在看到薄夜白如此擔心的模樣之後,便開口安慰道,“傻瓜,我說我一定會沒事的你不相信,現在我不是已經度過了危險期了嗎?不用為我擔心,難道你不相信醫生的實力?”

    夏淺溪早就因為劇烈的疼痛,渾身上下都被汗水濕透了。

    這要是換做以前,夏淺溪絕對是要嚇哭了的。

    可是現在,經曆的事情多了,這樣的事情對於夏淺溪而言,她竟然覺得自己已經沒有以前那麽害怕。

    當然,夏淺溪這樣子其實也是很正常。

    很多時候,當你出事時,其實你一點都不會擔心自己的狀況,反倒是其他人,看到你出事之後,就容易東想西想,然後自己嚇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