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聽著赫連心說的話,隻感覺眼前陣陣發黑。

    一個星期的時間……

    她簡直不敢想象。

    “我們現在就去醫院。”隻要跟夏淺溪有關的事情,薄夜白根本就不敢冒險。

    在聽到夏淺溪竟然被鄧忠義下毒,薄夜白隻想什麽事情都不管,直接帶著夏淺溪去醫院裏裏外外仔仔細細的檢查一遍。

    “先把今天的事情解決!”夏淺溪的語氣裏麵滿是堅決,既然一個星期才會死,那麽現在早晚一兩個消失,對於拯救自己,似乎沒有多大的意義。

    “淺溪——”薄夜白的語氣裏麵滿是無奈,甚至看他的樣子,似乎隻要夏淺溪不同意,隨時就會將夏淺溪給綁了走。

    “你忘記初棠了嗎?她的鮮血可以解毒。如果連她的鮮血都無法解我身上的毒,那我現在去搶救,也沒有任何的意義了。”

    夏淺溪安慰著薄夜白,男人性感的薄唇微微張了張,明明一副有千言萬語的模樣,可是說出來的話,卻滿是妥協。

    “半個小時,我隻能給你最多半個小時的時間,如果這半個小時裏麵你沒有將事情給處理完,我會不顧一切帶你離開。”薄夜白語氣裏麵滿是不容商量。

    夏淺溪肯定的點點頭,而赫連心在見到這一幕的時候,再次嘲諷起來,“嘖嘖嘖,你跟薄夜白的感覺,還真是讓人羨慕,隻可惜在不久的將來,你們很快就要死了。”

    啪——

    就在赫連心話音剛落,已經有人看不下去,揚手給了赫連心一巴掌。

    “你這個女人,實在是太狠毒了,自從淺溪成為我們赫連家族的裁決者,你就處處陷害她,讓我們赫連家族都排斥她,現在你的奸計被所有人都知道,你還不知悔改!”

    這個人的語氣裏麵滿是憤怒跟失望,說完了之後,又因為實在是氣不過的緣故,再次揚手給了赫連心一巴掌。

    “住手,你有什麽資格打我的女兒!”

    赫連姬看著平時懦弱得不像話的下屬現在竟然這般對待自己的女兒,氣得要死了。

    “我連你都一起打,不要臉的毒婦!你教出來的女兒簡直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這個人像是打上癮了一般,又扇了赫連姬好幾個巴掌。

    赫連心跟赫連姬母女倆,現在的尊嚴被活生生的踐踏。

    而夏淺溪隻是將充滿算計的目光落在這一對母女身上,她都已經給赫連心開了這麽多槍,可是赫連心跟赫連姬母女倆竟然守口如瓶,絲毫沒有想要將自己母親赫連月到底囚禁在什麽地方告訴她。

    看來,她需要更狠的方法了。

    “來人,把赫連心的雙腿還有手給鋸了,然後扔到蛇窟裏麵。”夏淺溪對著下屬如此命令道。

    明明這是一種非常殘酷的刑罰,可是如今落入所有人的耳朵裏麵,隻感覺大快人心。

    兩個下屬直接將赫連心給鉗製住,然後往一個房間裏麵帶去。

    很快,房間裏麵就傳來了赫連心撕心裂肺的聲音來。

    “啊……夏淺溪,我就算是做鬼也不可能放過你,好疼,媽媽,我好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