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赫連心跟赫連姬母女倆聽到‘人彘’這個詞的時候,臉上紛紛露出無比驚恐的眼神來。

    所謂的‘人彘’,其實是曆史上一種非常殘酷的刑罰。把四肢剁掉,挖出眼睛,用銅注入耳朵,使其失聰,用喑藥灌進喉嚨,割去舌頭,破壞聲帶,使其不能言語,然後扔到廁所裏,有的還要割去鼻子.

    而這個殘酷的刑罰,以呂太後對戚夫人的懲罰最為出名。

    即便是沒有多少文化的人,也絕對聽說過這個故事。

    這個刑罰最殘忍的地方,就是被執行這個刑罰的人,要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完好無損的身體,慢慢的變得殘缺不齊。

    最終一點點的腐爛,自己變成人不人鬼不鬼……

    這簡直就是史上最殘忍的刑罰了。

    “夏淺溪,你敢!”赫連心氣得渾身發抖,那落在夏淺溪身上的目光,像是要將她給活生生的殺死一般。

    而夏淺溪麵無表情的朝著赫連心僅存的那一隻手臂開了一槍。

    “啊——”赫連心發出痛苦的叫聲,她因為早就已經失去了一隻手臂,所以現在連去扶著另外一隻手臂的資格都沒有。

    “心兒……我的心兒……”赫連姬臉上的表情要多心痛就有多心痛,明明子彈是打在赫連心身上的,可是赫連姬臉上的表情,甚至是要比赫連心還要痛苦。

    “這一直手臂,遲早是要被砍下來的。”夏淺溪非常帥氣的捶了錘槍口,唇角微微上揚,“她既然連死亡都不怕,怎麽可能會在乎這一點點的痛苦呢?對吧?赫連心?”

    夏淺溪說完,朝著她的手臂再次開了一槍。

    這一次,赫連心疼得臉色都變得無比的蒼白起來,甚至因為劇烈的疼痛臉上都沁出了一層細密的冷汗。

    “不,不要再打了,給我住手,不要再打了。”

    赫連姬因為太過於心疼自己女兒的緣故,直接就衝到赫連心的麵前,然後將她抱在自己懷中。

    “要打就打我,殺了我也行,心兒還小,她還有幾十年的時間,不能因為今天的事情就死了,是我沒有教好心兒,我願意為我的野心跟過錯買單,心兒什麽都不知道,她真的不知道。”

    赫連姬死死的將赫連心給抱在懷中,她們母女兩個人,根本就沒有想過,風光了幾十年的時間,最終卻要以這樣的悲劇來收場。

    尤其是赫連心,甚至已經疼得一度要昏厥了。

    “如果你們不告訴我,我母親現在被你們關在什麽地方的話,那麽不好意思,我槍口裏麵的子彈,可是不長眼睛的哦。”夏淺溪的聲音,落入赫連姬跟赫連心母女倆的耳朵裏麵,簡直就像是魔音一般。

    砰——

    槍聲再次響了起來,這一次夏淺溪打的是赫連心的小腿。

    被人連開好幾槍,但是槍槍避開要害的行為,別說是赫連心的心態崩了,就連在場的人見到這一幕的時候,都感覺自己頭皮陣陣發麻。

    “不要打了,我說……我說……”赫連姬最終還是不忍心看到自己的女兒繼續被這般殘忍對待,隻能妥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